close

這幾天幾乎天天跑醫院~  讓我幾乎是 "精疲力盡", "心力交瘁". .......

兩個星期前, 忙著圓圓的眼睛, 三天兩頭的往醫院跑.  上星期, 我家的老米格魯又從樓梯上摔下來. 第一次摔下來, 地上都是血. 上星期又摔了依次, 還好我剛好在場, 沒有嚴重的傷, 接著家裡的另一個小朋友也出了意外.. 上星期除了忙著醫療好幾個小朋友的皮膚病外, 也忙著阿魯的 "大便" 作戰. ...... 不是去醫院買藥, 拿藥, 就是找方法去醫療她們...

一個小朋友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一件事, 另一件事情又發生了.......  所有的 "醫療" 狀況都接踵而來. 都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下午在幫小朋友擦拭身體的時候, 發現波比的臉色不對, 眼神也不對. 我先趕緊帶她去浴室沖冷水. 三點半, 我們去吃過午飯後, 又趕回廠房去, 帶著波比去醫院做抽血檢查. 結果發現, 波比一直會漏尿的問題是因為攝護腺腫大. 導致他會不停的漏尿. 

報告出來後, 波比的腎臟發炎. 泌尿系統出狀況~ 尿毒症, 還有攝護腺腫大..... 一邊聽著醫生的說明, 一邊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他貧血, 又加上一堆問題. 我整個心都好痛. 加上波比因為被認養兩次, 送回了兩次, 造成了他心裡的壓力和緊張, 也造成了他很多的問題

醫生說, 先改成吃處方飼料, 一天一定要喝下 1200cc 的水, 要不然就每天打入食鹽水-1200cc, 或是早晚吊點滴一瓶. 還有吃腎的保健食品. ..... 另外醫生開藥給她吃.

我不知道怎麼樣讓 波比每天一定要喝下 1200cc 的水, 我也沒有勇氣幫波比吊點滴. 打針. 我難過的打給了台中妹, 想要問他中醫裡該怎麼處理這些病.. 真的也很感激台中妹的大力幫忙, 他也是幫忙我找出波比的問題, 幫忙我想該給波比吃什麼樣的中藥, 去幫助波比減輕慢性腎臟的問題.

我相信波比的腎臟有問題, 他來這裡以前, 他在公園裡面流浪了多久, 吃過了哪些東西以維持生命. 當初購買他的主人又給過他吃了些什麼, 導致他的腎發炎. 尿毒症, 攝護腺腫大. ..

晚上我給波比吃了醫生開的藥, 给波比喝了半鍋的牛奶. 我暫時也不知道怎樣讓波比每天喝下1200 cc 的水. 所以先泡了些牛奶給他喝... 

半夜, 我熬了絲瓜+ 很少很少的蛋花 + 枸己 湯給波比, 明天帶去廠房那裡, 讓她吃完飯可以喝絲瓜枸己湯. 明天會在湯裡面加些肉汁和碎肉給他.

~~~~~~~~~~~~~~~~~~~~~~~~~~~~~~~~~~~~~~~~~~~~~~~~~~~~~~

波比暫時停止做送養, 除非我碰到一個天使媽咪, 願意不在意他的漏尿, 願意每天找方法讓波比去喝下 1200 cc 的水分, 去排掉他腎臟裡的毒素. 願意不在意他曾經受過傷的腿, 願意不在意他不帥氣的臉蛋. 願意包容他一切缺點的家庭. 要不然, 我寧可每天去熬湯給他喝.

也因為驗了血, 發現了他的腎臟和泌尿系統上出了問題, 也才發現它為什麼總是拉肚子, 總是漏尿, 為什麼牙齦總是那麼的慘白. 為什麼它的體力總是這麼的差..

波比, 所有的醫療費用會從小豬公那裡扣除. 我也要努力的賣東西來替我們的小豬公賺錢. 小豬公目前要負擔拉拉~淡淡, 小新, 波比的醫療費用. 剩下的也沒有多少了. 我們也沒有辦法再去救狗了. 我們兩個手上就有米格魯~仔仔, 波比, 米克斯~小愛, 拉拉~小新, 淡淡. 如果這幾個小朋友沒有送出去, 我會先停止 任何救狗的行動. 我們家裡也有 五個小孩, 真的也沒有辦法再負擔這麼多了. 加上波比這個病是慢性病, 需要的花費也不少, 我會用西藥 + 中藥 (台中妹幫忙找出可以幫忙波比的中藥)+ 食療(還在查要吃什麼可以幫助攝護腺 + 慢性腎臟問題的食療法) 全部一起做, 幫波比做改善.  他連飼料都要改成處方飼料.

這幾天會把波比還有淡淡上次花掉的結紮費用算一下. 也把小豬公的餘額做個整理..

義賣的餅乾因為還沒有找到一個 能讓餅乾 "健康" 又 "好吃" 的方法. 所以義賣的也不好.

明天除了要煩惱我們米格魯~ 阿魯 (不大便的問題), 波比~的腎 (要喝足夠的水和 漏尿問題), 還要待米克斯~圓圓回台北的醫院看眼睛, 他要準備開刀摘除眼球的手術了.

我覺得我快要抓狂了.......

 

死不大便的阿魯~ 滿臉的中藥, 連腳掌也都是中藥..

IMG_6532.JPG  

 

在醫院裡面等結果的波比..

IMG_6555.JPG   

 

明天預計要看醫生的圓圓~

IMG_6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