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每天中午頂著大太陽, 在太陽底下曝曬, 幫阿魯按摩肚子. 讓他 "大便".. ... 晚上也摸黑的出去死命的幫他 "推" 出他一肚子的大便..

每天早晚切菜, 水煮給她吃. 當然沒少掉乳酸菌. 昨天台中妹親自從台中跑來這裡, 帶著一隻新救出來的米格魯~ Rainbow (彩虹媚妹)來這裡中途, 也順道帶了一些青菜和一灌中藥 ~促進她大便的中藥...

昨天晚上吃了中藥, 吃的一堆的菜. 早上, 跟著他的屁股後面看. 等著她大便. 這位大爺, 搖搖擺擺的走出去, 往後面走去, 我還很開心的說, 好像要大遍了. 結果他灑泡尿. 往地上倒下去. 曬太陽了....... 天ㄚ. 趕緊去按牠的肚子. 跟她好好說, 阿魯ㄚ ~ 快點大便ㄚ...... 完全沒有理我. 閉上眼睛繼續躺著... 我都快昏倒了..

我跑去跟 eddy 說, 怎麼辦. 沒大便. eddy 說, 那能怎麼辦. 都做到這樣了......

~~~~~~~~~~~~~~~~~~~~~~~~~~~~~~~~~~~~~~~~~~~~

中午還是繼續吃"菜", 配中藥, 乳酸菌. ........已經吃了不知道多少天的菜了. 一點點的碎肉, 麥片, 和肉湯.....

~~~~~~~~~~~~~~~~~~~~~~~~~~~~~~~~~~~~~~~~~~~~

晚上跟著阿魯一起出去. 跟著他的屁股後面走. 一樣又是往後面走去... 看到他開始蹲下....... 醞釀著"屎意"..

令我感動又開心的看到了一大坨屎, 還有一小陀的屎...  這幾天的努力, 吃了一堆的藥, 一堆的菜..終於有點成果了..

IMG_6501.JPG   

阿魯 ~今天的晚餐.. (高麗菜, 胡蘿蔔, 地瓜, 一點點的碎肉)

IMG_6505.JPG  

乳酸菌配著碎肉等發酵.....

IMG_6506.JPG  

~~~~~~~~~~~~~~~~~~~~~~~~~~~~~~~~~~~~~~~~~~~~~~~~~~

晚上我去上課的時候, 學生說"老師, 我們有3灌過期牛奶, 你要喝哪一灌?". 每一灌過期的日子不一樣. 這個昨天過期, 那灌三天前過期, 這罐頻果牛奶是5天前過期"..聽起來好貼心. 不知道我是哪裡對不起她們了. 這麼的為我設想, 幫忙我拉肚子. 讓我瘦一點. 她們常說, 老師, 你這麼胖, 不會覺得很丟臉嗎?這樣走出去, 能見人喔?!是不是該減肥了? 

我跟她們要了這三灌過期牛奶........ 帶回家給我們的阿魯喝 ~ 要不然我還要去買牛奶, 放到過期..

IMG_64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