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很匆忙的從醫院帶走了雪媚......

本以為他沒有排尿, 結果他是多多少少有排一些些. 但是不算很正常的排尿. 排便倒是正常.

本來是想讓雪媚在醫院觀察多幾天, 因為醫院爆滿, 我又有一隻米格魯想要住院觀察, 也只好提早帶走雪妹轉台北. 把位置讓出來, 讓米格魯進去. 我也請了我的朋友問氾亞醫院有沒有位置.

會敢轉診的另一個原因, 是一個志工朋友 (雪納瑞迷) 和他的同事要聯合起來募款, 幫忙雪媚的開刀醫療費用. 而他也自願一肩扛起了這個募款的重責, 我當然也很放心的把雪妹轉交給他, 把救援的工作 (醫療部分 ) 繼續接下去.

對這個義工, 我是滿心的感激...

真的謝謝這個志工的幫忙.  要不然他跳出來要幫助這隻小雪, 我現在可能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 他這次去了美國出差, 還幫我買了好幾罐老狗用的藥品, 結果說他捐給這些狗狗用. 真的替我們這裡的老小孩們謝謝他.

另外, 我也一定也要謝謝我自己的朋友兼狗友, 一個我認識約 10 年的朋友, 他和他的朋友也是默默的在幫忙我們很多很多. 這次他半夜從台北趕來這裡拿小雪媚的片子, 帶著片子, 在大熱天理, 跑了數家醫院, 只希望能替小雪妹找到最好的方式去醫療. 上次他也聯合他的朋友, 聚集他的朋友, 做一個慈善晚會, 把他門那天晚上所收到的捐款, 很大的部分捐給了我們這裡一隻拉不拉多做為他的心思蟲醫療費用, 還有兩隻狗狗的開銷.

~~~~~~~~~~~~~~~~~~~~~~~~~~~~

今天早上 10:30, 醫生幫雪媚做了一整套的檢查, 和 研究. 最後的結論是~

小雪確定不開刀了, 因為醫生評估開刀的意義及幫助不大, 骨盆受傷情況不算嚴重, 主要是小雪後腿測試感覺反應不強, 怕是傷到了神經. 目前只能給小雪一些類固醇的藥, 看他自行付元的狀況, 志工是希望讓小雪住院至少到九月中, 醫生說, 如果到時復原狀況不加, 下半身癱瘓, 要我們考慮人到安樂這個選擇, 小雪今天做了頸椎的 x 光, 及血液檢查, 都沒事. 四合一也過關.

小雪今天晚上剃毛了.. 身上有好幾處的傷口.

IMG_8424.JPG  

在醫院裡面, 住院中.......

IMG_8425.JPG  

 

這些老小孩們用的關節補品, 維他命, 還有阿斯匹靈 (給老狗的止痛藥, 可能老拉拉妹妹就需要了, 他的骨刺) 就是替小雪募款的志工所捐出來的..

IMG_8432.JPG  

 

真的對大家所有的幫忙, 就是一句 ~ 謝謝. 真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