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和大家說,

1.  昨天那隻走失的白博美, 已經找到家了......

IMG_8477.JPG  

 

2.  雪妹目前在醫院裡面, 繼續觀察和做檢驗. 因為還在測試腿部神經有沒有傷到, 有沒有 "復原" 的可能..

     今天志工帶她去 "剃毛" 了... 感覺上也清爽多了. 可能是我習慣看 "短毛" 和 "貼毛" 狗狗, 每次看到狗狗一身的毛, 我都覺得我好  癢, 也覺得好熱, 或是快呼吸不過來.

小雪妹剃了毛...JPG  

這隻雪媚真的很幸運, 幫忙我們做餅乾的志工媽咪, 昨天留言, 願意幫忙我們中途他. 照顧這隻癱瘓的雪媚. 幫忙他做復健, 等他自行復原. 如果很不幸的, 他真的傷到了神經, 下半身癱瘓, 他願意一直照顧他..

志工說, 這兩個星期應該還是會在醫院裡面, 看有沒有復原的跡象, 也還是要服用"類固醇"止痛.

我們就等吧 ~ 

 

3. 柴犬弟弟~ 黑色, 約 3-4 歲. 目前還在等志工傳照片給我..

但是很神奇的事情, 沒有照片, 沒有資料, 甚麼都沒有的情況下, 只用了一句話題稍微提了一下, 這隻柴犬要找家. 今天就有三組人說要 "認養" 這隻柴犬. 一個人打電話來, 也不需要看照片, 就說要認養他.

我 ~ 沒 ~ 有 ~ 照 ~ 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