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名字還是有用的, 才幫他改了一個既土氣, 又很台灣味的名字後, 他的好運好像真的來了..

一個當初想要認養小不點啦啦~ 艾瑪 的認養人, 決定要認養來福了. 不是因為他們不喜歡艾瑪, 因為艾瑪的媽咪不捨得他去那麼遙遠的地方, 這樣想要看他都看不到了. 這個小不點可是他媽咪的心頭肉呢, 他的寶貝呢.

而來福 (面面)當初是我和可可最頭痛的啦啦, 他的過動, 活潑, 激烈, 是會讓很多的認養人跑步的倒退的, 當初也曾讓他試過防疫所的檢疫犬, 結果沒有被綠取的消息. 兩三個月下來, 我們決定, 如果再送不出去, 只能送出國。因為美國有這樣的庭院讓他去奔跑, 去耗掉他過人的精力.

前一陣子, 和可可提, 幫她換個名字吧, 那個名字不適合他. 太雄壯威武了. 取個平民化一點的名字. 命也會比較好一點..

最後, 我自己幫他取了個 "來福" 的名字.

~~~~~~~~~~~~~~~~~~~~~~~~~~~

這是認養人的一些資料..  (轉貼)

 
男主人為小金門部落格人氣王:http://taconet.pixnet.net/blog/post/35501096
 
小主人(姐姐)為國中生指名認養的愛心姊姊~
都是親切和善的人~
假如需要--我願意幫忙飛到台北去帶拉拉(當作我的行李比較便宜).
~~~~~~~~~~~~~~~~~~~~~~~~~~~~~~~~~~
這個寫信的人, 是認養人的朋友, 很開心的要幫他們認養一隻拉拉, 希望能幫助多一隻狗狗有家..
可可也跟他連絡了, 現在可可就等他們給他他們家環境的照片, 看這個地方安不安全, 這個瘋狂的小孩, 有沒有危險...
我們誰都沒有時間和機會去小金門, 很可能是我們的拉拉去幫我們度假了.
我想如果一切順利, 這個地方對來福來說, 是最好的選擇. 也是讓我和可可能幫來福做最好的安排了.
來福找家真的不容易, 這樣的衝勁, 這樣的活潑度, 在北部, 送養率是負數吧. 南部我們也不放心.
現在只期望, 這將會是個好消息..
可可~ 收到照片後, 要跟我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