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 特別~ 特別 ~ 你真的越看越可愛, 越看越美麗. 我自己都想要 "保留" 下來陪 vicky.

當然, 有家的小孩還是幸福的, 因為我好喜歡特別, 所以也放手讓他去找他的幸福.

"特別"的媽咪是個小米迷. 他家中已經有兩隻米格魯了. 第一隻是新屋收容所帶出來的兩隻腳半的米格魯. 一隻腳掌已經被捕獸夾夾斷了, 前面的另一隻腳掌也只剩下一半. 只剩下後面兩條腿是正常的. 第二隻, 是從我們這裡認養的一隻種母米格魯, 現在這是第三隻. 唯一讓我比較擔心是: 一個單身女生要養三隻米格魯, 那個費用也不低。還加上, 他要怎麼一次帶三隻米格魯妹妹騎摩托車呢? 

我還是請他先"試養". 等他確認他可以擔下這三隻的費用, 也可以一次帶三隻出門, 將會正式讓他"認養"我們的小特別...  

P1110579  

P1110582  

特別超及的緊張, 一臉的驚恐. 他不知道為什麼要離開這裡. 認養媽咪說, 他一直要找我.

我送他去透天洗澡和整理, 他一聽到我來的聲音, 一直扯牽繩要找我. 聽到我好糾心, 因為我跟他只有相處一星期, 他已經把我當 "娘"了. .....

但是留在這裡越久, 我會越愛他. 這樣會越捨不得他走. 因為 "特別" 超級的乖巧..

P1110577  

P1110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