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要上傳雪媚的最新狀況, 結果傳完米格魯 (還只做了一半), 就睡著了 ..

昨晚從廠房離開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因為一個朋友突然帶了一隻他在公園裡面撿到的 "小黑 + 雪媚" 的小孩. 就是立耳小黑, 穿著梗犬的外衣. 為了安置他, 結果一點半才回到家. 餵好我門家的小孩, 幫她洗腳擦身體, 清好她們的大小便, 幫我們自己泡泡麵, 吃完就已經清晨三點了. 連拖地板都沒有力氣......

這兩天, 我和 eddy, 我的好朋友(美露阿姨), 還有一個把狗放這邊中途的朋友, 都在忙著這隻雪媚的事情..

前天我們去醫院看了雪媚, 流口水的狀況好很多, 眼睛也沒有不正常的跳動, 也吃喝正常, 可以開始吃乾飼料了. 也吃了消炎藥. 我們也和醫生討論了雪媚的腿, 看了片子, 發現他的骨盆傷的沒有那麼嚴重. 一邊被撞的碎成三片, 一邊應該是外突. 如果不要開刀動手術, 也有很大的可能, 一兩個月後, 他會自己復原, 自己開始走路. 沒有傷到脊椎, 也沒有傷到關節. 只有單純的骨盆碎了. 復原的機率蠻大的.

雪妹約 5 歲, 目前是 4.40 公斤. 很小一隻.

跟我的朋友討論後, 決定要把雪媚的片子帶去台北多幾家醫院問問, 問價錢, 也順道問其他醫生的意見. 我的朋友那天半夜 12 點從台北趕過來這裡拿片子回去. 準備去找醫院問問..

同時也有一個非常好心的朋友, 傳了簡訊過來. 跟我說, 他門的公司同事, 願意募款去負責這個雪媚的所有開刀費用. 這真的讓我好驚訝. 因為這隻雪妹從被發現到現在, 很多人都傳了訊息來關心他, 也有很多人想要幫忙. 謝謝大家..

昨天, 我朋友跑了好幾家醫院, 恩亞的醫生提醒說要留意雪妹上廁所的狀況,再考慮需不需要開刀,另外有推薦一家叫做汎亞的動物醫院可以開骨頭的刀。

艾爾瑪的林醫生很詳細的告訴我們很多該注意的地方,建議要先確認是否有神經的異常,另外她說從片子上面看來, 狗狗的心臟看起來有點大.這個也是要留意的部份, 怕這個手術 (6-7個小時吧) 對他來說太久了, 麻醉的控制, 還有骨盆開刀很容易感染. 開刀房的處理. 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因素.

昨天雪媚有正常的排便, 但是沒有排尿. 今天還要再等一下他的排洩情形. 看他的排洩系統有沒有異常.

今天也會多問一些醫生, 之後會轉診到台北去, 放置在醫院, 由醫生來處理他的骨盆問題.

這是雪媚的骨盆的片子...  一邊的撞傷比較明顯, 但是不至於整個碎開. 沒有傷到脊椎.

影像027.jpg  

影像031.jpg  

影像033.jpg  影像034.jpg  

今天會繼續追蹤他的排尿狀況, 也會和朋友連絡轉院的細節.

我想雪妹應該會沒事的, 一定也會遇見一個願意時接從醫院帶她回家的人. 他這麼幸運. 有這麼多人願意幫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