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整理好這裡後, 趁他們的休息時間, eddy 和我趕去了狗場了..  去接那對胖胖姐妹花下山來找家..

這也是我們跟這對姐妹花的約定..

他們真得很胖. 只是因為照相角度, 讓他們的福泰看不太出來. 不知道是因為山中無甲子, 天下太平安逸日子過久了 (聽說也有三年了), 讓他們變得這麼的 "寬大", "膨脹"..

 

因為eddy 一不小心, 走錯了線道, 我們五點多才到那裏... 也是匆匆忙忙的和狗場主人說我門要帶走那對姐妹花..

準備走出狗場的胖胖姐妹花 ..

IMG_1150.JPG  

好久沒有帶上項圈的兩個小女生, 好陌生的東西... 他們離開 "家庭" 也很久了..

IMG_1156.JPG  

天快黑了. 不好照相..

IMG_1166.JPG  

上車了. 胖妞在運輸籠內. 很鬱卒, 也很害怕..

肥肥也是緊張. 他緊張的 "哈個不停".........

IMG_1170.JPG  

~~~~~~~~~~~~~~~~~~~~~~~~~~~~

六點左右, 我們也從狗場出門了. 天也黑了. 一路上塞塞塞, 我也塞到睡著. eddy 也是耐著性子, 一路塞到林口..

七點多到林口, eddy 把我放下, 去幫阿魯買了香蕉, 一些水果, 我先回家整理我家的大小便, eddy 把他門帶回廠房去, 等醫生過來. 今天有一個小朋友要洗牙. 希望醫生有隨身帶著四合一驗片. 可以幫他門馬上做檢驗..

從狗場到這裡, 整個生活型態都不一樣了, 作息也不同, 朋友也不同. 感覺也不一樣. 當然是叫翻了.. 吵著要回去..

希望他們能早點適應這裡的環境, 這裡的生活方式..

這幾天, 會讓他門驗四合一, 五月份已經打過預防針了. 也已經結紮了. 將會直入晶片. 等家中的肥肥姐妹花..

 

肥肥~ 約 3 歲多. 已結紮, 整個狀態不錯. 很聽話, 也很乖, 不會爆衝. 還蠻穩定的.

IMG_0365.JPG   

胖妞 ~ 約 4-5 歲.. 已結紮. 尚未打入晶片.

IMG_0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