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 七八點的時候, 就開始電話沒有斷過..  (我當時在房間睡覺, eddy 在沙發上面睡, 就開始幫我接著沒有停過的電話)

也從 10 點多開始, 訪客/ 認養人/ 來看自己狗狗的人群都沒有停過. 今天舒跑爸有來, 連周末來幫忙的兼職人員今天也來幫忙了. 一共四個人都可以弄到四點才休息..

馬上不到五點就有人在門口等著要帶柴奶奶出門走走了..

接著又有志工來這裡看我門的鬆獅弟弟..  (是的, 我們藏了一隻鬆獅弟弟, 現在正在學著親人), 順道帶了一隻狼犬..

在不預期中, 原本預計這星期會外出 5 個小朋友, 結果又多冒出了一個~ 巴哥. 巴哥弟弟今天早上也被帶走了. 是巴哥媽咪請他們過來帶的..

影像118.jpg  

影像122.jpg  

影像124.jpg  

 

而蝴蝶原本的預定的認養人沒有打電話來, 也沒有消息. 所以蝴蝶的媽咪請他朋友來帶走了. 因為他開刀後, 狀況不是很穩 (共開了兩刀). 我們怕蝴蝶有狀況. 先讓他媽咪的朋友帶回家看護. 如果兩人有緣, 就留下來陪他了..

IMG_0995.JPG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

早上也有人來看狗狗..

彼特~ 大頭..   這個留給大頭的娘去面試吧. 這個可難倒我了. 超希望大頭能找到一個家. 趕快出門. 但是又怕認養人對彼特沒有很熟析的認識. 讓大頭傷及無辜. 這也是個罪過阿. 更加上他家還有一隻狗狗. 這讓我更為難了..

把這個難題給大頭媽咪吧..

影像119.jpg  

影像121.jpg  

在約 兩點的時候, 也有人來看小型犬了..

看了金多利, 球球, 狐狸: 寶寶 (尚未貼圖)

他們決定預定狐狸: 寶寶, 因為寶寶尚未結紮, 所以這星期會帶去做結紮.

IMG_0963.JPG  

IMG_0960.JPG  

 

真的忙到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