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怎麼吼, 再怎麼兇他們, 也因我出門在外的時間太多了, 不管我一天回去幾次, 事情還是發生了..

佳佳和我家的老爺爺打起來了..

前兩天, 回家弄飯的時候, 看到佳佳的耳朵後面一大塊血跡, 而老爺爺竟然反常的不吃潔牙骨. 鼻子上面還掉了一層皮+ 毛..

馬上和 eddy 說, 明天老爺爺去他那裏外宿了.

eddy 說, 為什麼是 Amos? 不是佳佳? 我說, 你那裏有多少公狗? 佳佳在發情, 外面又有兩隻公狗 (隔壁的), 到時候又打起來..

所以我的老爺爺出門外宿了..

第一次離開我的身邊. 領養他到現在這麼多年, 他沒有出門住宿過, 意思說, 我也沒有出門過. 因為我捨不得他出去外面住宿.

現在逼不得以, 也還好透天是不關龍的方式, 也沒有會打架的狗狗, eddy 也會煮飯給他們吃, 也會加營養品給他們, 也有飯後的潔牙骨. 我才安心讓他出門..

不過他也太貪心了, 睡最大的盆子. 這明明是給超級大狗睡的..

eddy 說, 大狗都不知道要睡哪, 只好把自己塞到小盆子裡面.

這幾天, 我都不敢到透天那理, 又不能帶他回家, 又怕他想我..

eddy 說... 沒有ㄚ, 他沒有想你ㄚ, 他很自在, 只要有吃的.. 這裡就是天堂.............. 騙人 ! 我的米爺爺一定有想我 !

DSCN9712  

每一隻都圓滾滾的.....

DSCN9683  

最小的兩隻米格魯, 佔住最大的盆子..

DSCN9716  

 

這個女生, 你的經期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P1070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