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正在忙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他家的狗狗要動手術, 急需要一隻大狗的血, 他說他看到我們家的拉拉有捐過血,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捐給他們...

我家拉拉變成專業的捐血狗了 !

因為很多人不清楚捐血的事情, 我請他問醫生, 需要多少血? 甚麼樣的品種? 需要幾隻狗狗? 反正我這裡多的是大狗, 馬上可以出動好幾隻..

因為車子的空間有限, 本來要帶可莉去的, 但是這個女生太愛吃大便了, 怕他有口臭, eddy 說算了, 帶ㄚ弟阿 (小寶)去..

檢驗後, 血行配對後, 還是只有我家拉拉可以.. (真的是大眾血)

影像078   

影像080  

影像081  

希望這隻狗狗能夠平安度過手術. 也希望他能好, 聽說好像是突然倒地不動, 帶去醫院發現試脾臟腫瘤破掉. 他才知道他家的狗狗友脾臟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