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發情真的不是蓋的..

我家天天上影著 ~ 兒童不宜的短片. .. ......   沒有停過 !

而我隨時隨地的吼著,

佳佳不可以, 啦啦你給我下來.

佳佳 ))))))))) 你在幹嘛 ! 拉不拉多你夠了沒..

~~~~~~~~~~~~

不知道是我家的拉不拉多太早結紮了, 不知道自己也是個 "女兒身". 一直對佳佳情有獨鍾. 我也快被他的舉動氣瘋了... 誰知道我不在家的時候, 是否有甚麼事情發生..

 

 

一直對我們的老爺爺示好...  爺爺也莫名其妙, 這個女生幹嘛一直追著我跑 !

P1050874  

佳佳直接撲到老爺爺身上.. 爺爺卡死在那裏, 我超怕佳佳把他壓死. 佳佳的體型比老爺爺的體型大很多..

我當然是趕快去救老爺爺... 每天不知道多少回, 老爺爺被佳佳騎到蹆都跪下來了..

我也想隔離他們, 但是我家才多大, 去哪裡隔離? 這幾隻只要被隔離, 就開始抓狂..

P1050875  

這個景象, 我看到都很想踹我家拉拉...

P1050880  

 

佳佳還要發情多久ㄚ? 我們家都雞飛狗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