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沒幾天, 我們新的店狗~ 小花花被認養人一眼就看中.

媽咪昨天帶著一個小男生來這裡, 他幾天前就和我用 e-mail 一直在連絡了, 問了很多狗狗的事情. 昨天冒著雨, 和媽咪一起來了.

他說他們要一隻中小型犬, 他們也剛好在門口看到了乖乖安靜趴在籠內睡盆裡的小花花. 小花花沒有叫, 也沒有瘋狂的亂撲,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們, 看到我出來, 小花花走出籠外對我搖搖尾巴, 舔舔我的手.

小男生連看都不想看裡面的狗狗, 他在裡面剛好友看到 vicky, 但是也沒有對vicky 很多的興趣, 也沒有對其他的狗狗多看ㄧ眼, 就跟他媽咪說, 他喜歡小花花.

媽咪問了一些飼養狗狗該注意的事項, 吃的, 用的, 該怎麼對他, 怎麼在家裡教他大小便. 就這樣~ 帶回家去了.

P1080532  

番茄說~ 我也很可愛, 妳們怎麼不摸我?

P1080534  

 阿花嚇死了, 整個眼神就是 ~ 妳們要帶我去哪?

P1080539  

阿花太緊張了, 又不會用牽繩, 舒跑爸幫我把他抱上車.

P1080541  

 

阿花ㄚ ~ 你是去做家裡的小孩, 請你繼續保持安靜, 保持你原有的個性, 乖巧, 親人就好了. 不能亂叫喔. 真的不要被退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