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 的手這週末拆線了, 但是還是要包著 3 天. 也還是不太碰水. 當然狗狗還是我來洗了......

可能當初有咬到神經還是骨頭吧?????  中途爸說還是很痛, 伸縮不能很輕鬆的, 一用力, 就隱隱 作痛, 她要去問醫生, 需不需要做復健???????  聽起來還蠻嚴重的~~

其實我們一直很想試試看花弟是不是真的像收容所的傳言一樣-----會咬狗. 中途爸只問我一句, 如果真的打起來, 我拉的動嗎? 因為他被咬到怕了, 現在手傷又還沒好, 大狗打起來, 我真的拉不動..... 還是分開運動好了 ~~

中途爸的右手, 傷痕累累. 被哈士奇咬過兩次, 因為當初他要救一隻白目的米格魯, 竟然撲向一隻超大的哈士奇, 兩人當然很兇的打起來了, 米格魯受傷了, 中途爸的手也被咬傷了... 兩次被一隻 白白咬, 因為他一緊張, 就咬人. 中途爸那時要幫他解項圈, 被她咬了下去.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不能摸脖子的. 一次被 一隻鄰居借放的米克斯咬手. 因為他被自己的牽繩綁住了腳. 中途爸想幫他解繩, 被他一口咬下去~~ 還有好幾次被咬, 我也忘了為什麼........

如果你有被狗狗咬過, 真的超痛的. 痛到你眼淚噴出來都不夠. 連喊的時間都沒有, 整個人就跪下去......

 

一個經驗, 不要亂摸你不認識的狗, 最好問主人, 她會不會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