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米雅, 小米, 突然間, 米格魯小隊, 少了兩個 "帶動唱" 的米格魯. 突然安靜好多......

一直都是很美很美的米恩.....

IMG_3883.JPG  

好一張特殊的臉蛋喔. 比例還蠻特別的小米格魯弟弟. 他叫 "舒跑".  真的很小很小一隻, 約8 公斤. 我個人覺得她的眼睛比例 "好大". 他就是靠著這對 "電眼", 迷倒了 "台中妹"...... 帶出了員林收容所..

IMG_3885.JPG  

波比~ 波比如果沒有 曾經被 "苦毒" 過, 如此的"受虐"過. 他一定是個非常非常帥氣的一隻米格魯弟弟. 波比很少笑. 很希望有一天, 能有一個家庭, 會讓波比能天天都露出他該有的笑容.

波比現在因為感冒的關係, 還在醫療. 每天看到他還在咳嗽, 真難過. 我也跟醫生談過, 醫生也跟我說因為天氣不穩的關係. 等天氣穩一點後, 就會好很多了.  今天我給波比吃了 "康保" + "黑酵母". 謝謝比特~大頭 媽咪的提供..... 波比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IMG_3880.JPG  

IMG_2854.JPG  

熱愛曬太陽的阿魯..... 雖然他沒有辦法像其他狗狗一樣的轉身, 抓耳, 彈跳. 但是他還是有一顆希望被愛的心...

台中妹覺得阿魯長的很像 "顏 x 標". 你覺得呢?

IMG_1627.JPG  

IMG_1964.JPG  

仔仔~ 終於瘦了些了... 好難瘦喔. 仔仔有著米格魯的 "天性". 貪吃, 愛吃, 能吃. 讓他 "楊貴妃" 的身材一直是讓"訪客" 震驚的一件事. 第一句話就是 "好胖喔". 為了讓他給人有個好印象, 我好努力幫他減肥. 仔仔也是很可憐的一直在 "挨餓" 當中.

瘦身快要成功的仔仔, 一樣希望有個家.....

IMG_3141.JPG    

IMG_1979.JPG  

~~~~~~~~~~~~~~~~~~~~~~~~~~~~~~~~~~~~~~~~~~~~~~~~~~~~~~~~~

再說一件今晚讓我震驚的事情..... 台中妹又準備去基隆收容所帶出兩隻米格魯了... 不知道該唸他這麼衝動, 因為手上的兩隻狗狗都還沒有找到家, 壓力已經不小了, 還又準備帶出 :兩隻.     我都傻眼了.. 

這次是去年去出去的米格魯~ Lucky 的姐姐一起合作救出了. lucky 的姐姐目前還在加拿大念書. 自從去年從我們這裡帶走極度嚴重 "分離焦慮症" 的米格魯~ Lucky 之後, 他一隻都有在注意收容所的狗狗們. 希望他能出一點點的力量去幫助流浪狗. 這次它們一起合作, 預計帶出基隆收容所的兩隻米格魯弟弟.....

兩隻米格魯也由 "米糰" 的一個志工從基隆帶出後, 直接送去台中做隔離與醫療. 只能說, 如果你願意幫忙它們的醫療基金的話, 請你們留言. 我會轉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