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麥 和狼犬~ Dora 的新照.....

eddy 說, dora 超級難照的. 因為他太愛動了. 太會動了. 我剛好又把相機帶出去, 忘了給她. 他用我最簡易的相機拍的. 這個便捷型的相機沒有防震的功能. eddy 拍了快 20 張, 沒有幾張是線條乾淨的. 幾乎都是糊掉了...

黑麥來了一個多月了. 當初她來的時候, 皮膚狀況並不好. 所以我從沒有貼過他的照片. 本來全好了, 結果因為最近天氣太爛了, 又溼又冷. 原本快要消失匿跡的介癬蟲, 遇到這種難得的 "超溼天氣", 他們活動力超強. 結果, 那些幾乎要死的介癬蟲, 死而復活, 又有一些原有的傷兵 (介癬蟲) 又開始進攻所有的敏感型皮膚狗狗了.....

這是現在的黑麥. ..... 親人. 乖巧... 非常喜愛享用美食..

狼犬~ dora 唯一剩下可以看的見線條的幾張照片..

DSCF5151.JPG  

DSCF5140.JPG  

DSCF5167.JPG    

DSCF5107.JPG    

不是眼屎. 我天天早晚幫她上藥水, 那是參雜的白毛.

DSCF5117.JPG  

DSCF5132.JPG    

這是黑麥一個多月前來時的照片......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貼他的圖吧..  這樣能看嗎?

IMG_2666.JPG  

IMG_2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