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嗎? 很忙 !

跟往常一樣, 預約周末要來看狗狗的都沒有來, 來的都是今天才打電話來的.

因為昨天吃過了藥, 今天早上整個人還是暈暈的. 整個人都起不來. 又加上 "米格魯壓床" ~ 我家小咪睡在我的上面, 還把他的小菊花對著我的臉. 沒禮貌的小孩. 還好不是拉拉壓我, 準死. 上次被他壓過一次, 因為他想要學小咪, 一樣想要我抱抱他睡覺, 結果差點把我壓死. 自以為自己是小小狗, 他娘差點沒氣..

到了廠房, 交代了工作人員整理一些東西, 把我們門口的花盆整理一下, 也順便移動我們新店狗的籠子, 他叫 "阿花" (用台語念)

本來要交代他洗個兩隻狗狗, 結果, 才說完沒多久, 馬上有人要來看狗狗了..

訪客一組~ 來看大白熊..   (是真的朋友帶著小孩來看大白熊)

訪客第二組 ~ 來看 比特 ~ 大頭  (一聽到他家已經有一隻比特, 馬上我就不給了, 因為我們這一隻比較不喜歡狗)

訪克第三組 ~ 看馬爾 ~ money ( 他到底會去哪個家庭?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他很搶手)

P1080473  

這幾天好幾個人來問, 來看了..

第四組~ 也是來看馬爾~ 小王子. 這個是我們偷偷先藏起來沒有拍照上網做送養的. 結果, 託 money 的福, 他看不到 money, 去看了小王子..

P1080493  

P1080490  

第五組~ 看拉拉 + 米格魯. 這位小姐從新竹來, 先到廠房看了面面/ 寶莉/ 寶正/ 發財/ 妮妮. 結果他最愛妮妮. 可是同時間, 我們發現尼尼的腿很怪, 他爬不起來, 不能站起來. 我跟他說我先要帶他去看醫生, 之後再說..

接著他又到透天那裏看萌萌. 等他開車走後, 我硬是把他請回來看我們的寶啦. 因為他想要一個穩定度很高的狗狗陪他們家的狗狗. 妮妮超乖, 寶啦也是. ..

所以他又繞回來看寶拉了. 他很喜歡寶啦的乖巧穩定. 所以決定是預約寶拉了. 因為寶啦還沒有結紮, 這幾天要帶他去結紮+ 晶片直入. 休養後, 再通知他來他寶拉回家..

 P1080484  

P1080486  

很忙吧 ?!

認養人一組一組的接著來. 小朋友的飯一直在那理攤著, 每到周末, 只要是好天氣, 他們就辛苦了. 要等這些認養人一個個的看完/ 離開. 等一切平靜了才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