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外出試養了. 如果試養成功, 可可會繼續從收容所帶出一隻拉拉等家. 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幫忙可可助養他的拉拉小孩, 請不要離開喔. 繼續和他保持聯絡. 也繼續支持他的救援......

每隻從收容所出來的小孩, 多多少少都有在那個大鍋飯的地方感染到一些疾病. 醫療費上, 也請大家幫忙了...

轉貼 啦啦隊隊長~ 可可 的留言..

Nina 在隔離的期間就被一位黃先生預訂了哦
還跟我一直交待說他要排第一順位
他要養她
所以Nina結紮休養完的這星期六就約了黃先生夫妻來看Nina


Nina 也很爭氣的,一直表現很棒哦
從頭到尾都一直乖乖的
真的是超想幫她按個"讚"

只是我要離開黃先生家的時候
Nina很不安,我一動她就跟我
最後是黃太太拉著她,不讓她跟我才走的掉

看了真的很不捨
好難過哦...但要忍住不哭
因為她是找到她的幸福

我也跟她說
這裡是你的家
你以後不會被遺棄
你會很幸福

黃太太也一直安撫她

我想她一定會很幸福的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4186

IMG_3734.JPG  

IMG_3736.JPG  

在車上超級乖, 一上車就趴著不動......

Nina in the car-1.jpg  

IMG_3739.JPG  

~~~~~~~~~~~~~~~~~~~~~~~~~~~~~~~~~

可可的送養過程~

早上10:30左右
要看Nina的夫妻從板橋騎著半小時的ㄅㄨㄅㄨ來到中途
而且指名只看Nina哦..他們別的孩子一眼都沒看哦

Nina也很爭氣,很乖吶
所以他們兩個很喜歡Nina
問了一些如何照顧Nina及Nina生活作息的問題
然後就決定帶她回去試養了

原則上,上途到板橋那也只要30分鐘
但因為我沒有自己開車去過台北,應該說我的範圍只有新竹
所以,我整整開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我迷路了
重點,我的車被我開到快沒油了
所以我打電話跟黃先生求救了

Nina也一直都很乖
都一直乖乖的趴在後面一個半小時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