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克斯 "貝貝", 和 馬爾濟斯弟弟 確定要認養了, 今天我我到醫院做了晶片飼主名字的更改.  雖然貝貝對家規有很多不懂, 但是貝貝的媽咪說, 沒關係, 我們會慢慢教~~ 

小馬爾現在新家中也是很受寵. 她也改名為-- "阿嘉". ( 因為海角七號 ). 每天是跟女兒一起睡..... 她真的是備受寵愛~~

公拉拉-- 今天我也帶去植入晶片了, 她的媽咪在 4/18 會帶回家, 4/19 我也幫拉拉預約好汐止做結紮手術. 她爸拔會請假帶她去, 手術後, 也會直接帶回家休養, 正式進家門. 拉拉 現在也改名為: Habib ( 心愛的). 

拉拉其實家教真的很好. 她只是因為發情發的瘋狂. 天天狂吠的要去找 "腸腸"-- 一隻混臘腸妹妹. 在車上, 她自己乖乖的坐好, 也沒有亂動, 沒有趴著窗戶, 也沒有撲向正在開車的我. 當初我害怕他在車上會很難控制, 我把中途爸也拉著去, 幫我顧她. 結果, 中途爸睡著了, 拉拉也乖乖的坐著看外面.  只是到了醫院, 對著醫院的很多東西都尿了一泡. 做記號 ~~

 

***  這幾隻小朋友, 祝你們能一輩子都幸福的被你們的媽咪和爸拔疼愛, 看護著你們直到生命 的盡頭. 不要再走丟了. 也希望她們的媽咪和爸拔也能呵護他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