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不舒服, 沒有在小朋友那裡久留, 只待了一下子就走了. 中途爸慣例的每7-10 天會消毒一次地板. 也順便可以清掉一些狗狗的味道 (中途爸有潔癖 )

 

今天中途爸早上一個人弄好了全部, 而我還是不舒服的留在家裡, 整理家裡的狗狗們, 中午, 我過去看看我有沒有要做的. 順便等 花弟 (梗弟弟)的媽咪來 .

 

在等花弟媽咪來到的時間, 聽說天氣明天又要變壞了, 所以趕緊又帶了兩隻狗狗出來洗澡. Money 和 咪咪. Money 也是洗澡不動的. 站著不動, 在烘箱裡和吹風時都超乖. 而咪咪怕吹風機的聲音, 只好用烘箱烘乾. 

 

下午 3-4 點, 花弟媽咪來了, 她們帶了一隻古代妹妹, 好可愛的一隻狗狗. 如果你喜歡古代牧羊犬, 也覺得你可以顧好他這種狗狗, 你可以留言, 我請花弟媽咪和你聯絡 歐.  我忘了拍下牠們的照片, 一直和狗狗玩, 看狗狗玩, 就忘了 ~~ 因為那時其他狗狗的遊戲時間也到了, 我們也放出了其他狗狗們出來玩.

 

我們東聊聊, 西聊聊我們養狗的所有讓人又氣又好笑的狗事, 真的是所有的話題都離不開狗, 每件事都是 "狗". 連我和中途爸平常說的話, 10 句裡, 8 -9 句是 跟狗有關. 我們三天兩頭吵架也是因為狗狗的事.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狗狗了, 是不是沒有話說了. 兩人之間---- 安靜無聲 ?????? 因為當初認識也是因為蹓狗時, 我家的米格魯妹妹們 "暴衝", 拖著我往他的狗狗那裡, 而我因為不敢鬆手怕狗跑不見了, 被米格魯拉著往他身上直撲上去. (那時還大罵他說, 先生, 你的狗怎麼不綁ㄚ, 也不牽好. ---- 因為很多次了, 每次蹓狗碰到他我就很倒楣的撞上去*****超痛的)

 

當你養了很多的狗狗在家裡, 碰到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吃大便, 無聊完破壞, 有一點聲音就亂警覺的亂叫 (這一點我們家的解決了, 很少亂叫了, 有時是我們開門回家了她們才驚醒).  下次我把我們家的方式寫上來, 你也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家也是住大樓, 跟隔壁是貼著的, 隔音設備超差的, 狗又多的. 這方式對我們家還不錯.

******************************************************

money 的表情好.....................好笑 ~~

DSC03806.JPG 

 

咪咪每次洗澡也都是要和他拼命一樣, 我都要在他後面來回追著跑 ~~ 但是很乖 !!

DSC03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