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是我和 eddy 兩人痛苦指數 "99" 的日子.

eddy 已經病了很多天了, 昨天是扁桃腺發炎, 又痛又腫, 整個都沒有聲音. 而我這幾天狂吃維他命硬撐著不要被他傳染, 結果昨天還是被病毒侵襲了. 昨天發燒, 頭痛, 喉嚨扁桃腺一樣也是發炎, 痛到不能喝水.

因為昨天是拉不拉多~ 小哥出門的一天, 又是星期六, 加上米格魯~ 阿魯不見. 整個就是亂成一團. 根本連去藥房拿藥的時間都沒有. 我給了 eddy 狗狗吃的耳鼻喉消炎藥 + 退燒藥. 我自己也吞了狗狗的消炎藥 +退燒藥. 兩個人才能硬撐的送小哥去機場.

其實狗狗的消炎藥 + 退燒藥 和人的是一樣的, 只是記量不同, 請不要被我們嚇到. 吃過消炎藥後, 燒有退了一些, 喉嚨也好一點. 送完小哥到機場, 停了一下子, 把狗狗交給了志工, 我們就趕回來了. 回到廠房 9:30, 又開始發燒了. 吞了藥, 痛苦的餵他們吃飯. 動做比以往慢很多. eddy 因為是硬撐著開車的那個人, 弄好透天的狗狗, 回到廠房時, 整個人就暈在椅子上了.

我也只能撐著大約的清理, 撲上被子, 昨天很冷, 也不能省這個步驟. 慢慢的一個個撲上睡墊. 只知道, 兩人回到家的車庫, 都在車上攤了. 上樓時已經清晨 4點半了. 可憐的狗狗, 現在才能吃飯..

今天下午, 要帶寄宿在我們家的米格魯~ 佳佳去看醫生, 驗血 + 照超音波. 因為他最近不正常的大量喝水, 狂吃大便. 整個對 "大便" 就是到了瘋狂的地布. 天天守在陽台旁, 看有沒有人要大便, 只要有狗狗去陽台, 他就衝過去清掉. 如果他跟著在樓上, 他只要看到聽到狗狗下去陽台, 他馬上衝下去. 當時我再忙, 他會來來回回的下去, 然後舔舔舌頭再上來. 我心裡就會想 ~ 完了, 又去吃大便了.

每天的 "大便獵食" 行動, 讓我快要崩潰了. 因為他連我在場都敢去吃, 逼得我去修理他.

~~~~~~~~~~~~~~~~~~~~~~~~~~

最近發生很多的事情, 每件事情都讓我措手不及. 疲於奔命的去處理. 阿魯突然不見, 拉不拉多~ 寶莉 : 小莉 也出了狀況. 小哥要出門, 去醫院接狗狗, 去收容所, 去狗場. 這星期我們兩人累/ 生病到脾氣都非常的暴躁. 不少的爭執.

希望四月份, 我們會好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