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 eddy 都得了嚴重感冒. 兩個人都咳到沒有聲音了. 這幾天請不要打給我們, 除非有緊急的事情. 請先不要打給我, 我是一點聲音都沒有了. 就算我接起來, 聽到你的聲音, 我沒有辦法回答. 我現在知道"小人魚" 那個小人魚的感受了.

因為嚴重的失聲, 喉嚨又發炎, 加上咳嗽. 所以現在 "說不出話來". 昨天硬說些電話, 結果咳的更嚴重. 也因為咳嗽的嚴重, 都很難睡得好. 整個人都在恍惚.

跟我說電話的那個人, 一直跟我說, " 你的收訊不好喔, 我聽不到," 我在這一邊已經用我最的力量去吼了, 可是對方還是聽不到. 好想哭喔.

要不然你會聽到 "一個變態, 用奇怪聲音跟你說話, 好像性騷擾的電話".

為了避免我更嚴重, 或是對方以為我的電話收訊不好, 還是以為我是變態. 所以~~~~~~~~~~~~~~~ 不接電話. 請妳們有急事用簡訊.

如果真的很急, 打給 eddy, 他的聲音已經慢慢的回來了.

每次跟他說話, 都好有親切感, 因為他的聲音跟我一樣. 很奇怪, 兩人又沒有住在一起, 有很少見面, 怎麼會被 eddy 傳染呢? 害我現在喉嚨整個扁桃腺腫大, 吞口水都痛. 就是 ~ 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