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空白了幾天, 原本以為愛說話的我, 經過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會有一堆話要說的.  

可是現在面對著電腦,  突然間~ 覺得自己變的 "無言" 了.. 對於目前眼前所有的混亂, 煩雜, 好像已經麻木了. 是那種想哭都哭不出來, 而且是不知道為哪件事情哭了.. 就是一種無力, 無奈的面對, 沒辦法躲, 沒辦法逃避這些事情..

~~~~~~~~~

 

自從上星期我開放了 9 隻原本在這裡安置等出國的狗狗,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 因為很多的問題, 原主人無法依照他們的計畫帶出國, 又因為無法負擔這些狗狗在這裡 半年的生活費, 最後決定開放認養..

那三五天, 我和 eddy 每天接到真的有 "上百通" 的電話, 接到我們兩個看到手機, 聽到電話聲, 誰都不想接, 誰都不想去碰電話, 為了讓自己能有睡覺時間, 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我們不是把聲音關掉, 就是直接關機. 我根 eddy 說, 我現在接電話接到想吐. 說話說到想反胃, 面試認養家庭到我連睡覺都能一邊思考, 一邊睡. 我們兩個真的連睡覺時間都在面試.  

除了有兩隻狗狗由主人自己親自過來帶走外, 其他的狗狗我都幫他找到了新的家庭. 我也會追蹤他們的後續, 是否做到結紮的動作. 我想我能做到的也只有這樣了.. 我們也累了.

 

解決了那幾隻狗狗的事情後, 同時間, 我們並沒有鬆口氣, 閒著過生活.

這一個多星期, 快要兩星期的時間, 每天下午, 我和eddy 不是騎著車出去找新地方, 去哪找?不知道. 就是往越偏僻, 越荒涼的地方去看, 去找. 看網路也沒有甚麼用, 會想要租的, 都是開價很貴. 地閒閒放在那裏長草的, 養蚊子的, 都是有錢到不行, 不差你這幾萬塊錢一個月的人. 看到不錯的地方, 只要聽到是養狗, 流浪狗, 或是任何跟狗有關的字眼, 馬上說 ~ 不要. 不租. 太髒了, 太吵了, 破壞環境.

 

觀音, 大園, 蘆竹, 新屋 都不知道跑了幾次了. 其實也有願意租我們地方和古厝的好心人..

但是修繕的費用, 都是聽到讓你軟腿的價格.

 

 

這個我們師傅預估修理就要 250 萬起跳..

DSC_1551[1]

 

~~~~~~~~~~~~

這個也是要兩百萬來整理..

DSC_1575[1]

 

~~~~~~~~

每天在外面東奔西跑, 兩人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其實也是因為很難入睡.

以前是每晚累到每晚在車上過夜.  "床" 這個字, 對我們來說早就已經只是一個名詞了. 一個衣服堆積如山的地方罷了.  

 

現在連睡車上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種奢侈. 現在每晚是睡在廠房裏面的椅子上面. 前幾天我根本不能睡, 狗狗只要一叫, 我們馬上跳起來吼他們. 每個晚上跟媽媽餵奶一樣, 沒幾小時, 幾分鐘就要跳起來一次. 又因為不習慣睡木頭椅子, 整個背, 屁股都痛. 早上又要回家遛狗, 餵飯, 餵藥, 所有的工作一樣要做. 加上舒跑爸這個月開始已經沒有來了, 我們更累. 車上睡, 累到路邊睡. 都是正常的.

 

早上整理好家裡, 下午, 抽出兩三個小時去找地方. 再匆匆忙忙趕回來到廠房去..

每天, 就是這樣過. 

 

我們也不想, 也不願意搬..

睡廠房也是一個賭, 看如果我們每晚顧著他門, 讓狗狗不叫, 是否可以讓房東願意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 eddy 說, 也跟房東說, 提高房租, 看我們的勝算能不能多一點.

 

廠房遷移~

需要的花費, 是高的驚人. 帶著這些狗狗遷移更是一場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