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的狗狗都是 "重症"...

一堆都是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怎麼辦的狀況.

 

像肥肥的腹水, 我也是第一次面對, 只能硬著頭皮, 一家一家醫院去跑, 去看, 看了 7-8 家醫院才讓他的腹水慢慢的改善. 但是他的食慾還是不好, 愛吃不吃的. 唯一讓我比較放心一點點的是, 他肯吃一些的乾飼料. 但是也是吃一些些. 一天才吃掉一盤. 對啦不拉多來說, 太少了. 只好用別的東西去補充他的營養.

結果~ 廠房有一隻米克斯, 他的心臟本身也不好, 沒有想到, 在三個星期前, 開始有了腹水現象. 沒有想到, 上星期突然暴增, 其實我去看了來旺之後, 狗狗的志工也跑去了來旺拿藥. 因為狗狗本身沒有到, 他比較緊張型的狗狗, 不方便帶出門, 醫生是靠志工的形容開藥, 他的狀況改善的程度沒有肥肥來的明顯.

星期天清晨, 我忙到快要瘋掉. 又緊張的心臟都快停掉了. 清晨三點, 打電話給兩個志工. 比特~ 大頭又是因為吃東西太快, 又來一次急性腸胃炎. 又拉, 又吐, 又全身發抖. 而這隻黑色米克斯的肚子腫到跟大肚魚一樣攤在籠內, 不能動. 只能用眼睛看我.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因為有了肥肥的事情, 我知道應該請志工處理. 我跟他說請他打給我們的醫生, 請醫生來放腹水. 綁嘴套, 帶去驗血.

現在他跟肥肥前一陣子一樣, 不吃. 比較不同的是, 他不能塞藥, 不能罐藥. 他的防衛心太重了. 現在他對誰都怕. 讓他吃藥, 吃飯, 是我現在最大的功課.

每天要準備他的便當, 要 "高蛋白質" 的食物. 現在是每天肥肥和他一人半顆蛋. 雞肉/牛肉/魚 另外弄.

~~~~~~~~~~~~

另外一個超級棘手的是腫瘤....

我家拉妹妹身上有腫塊. 廠房有老多多, 還有一隻黃金妹妹..

黃金妹妹是我兩年前救的一隻黃金, 他的年紀已大, 但是很幸運的他來這裡一個月內, 找到了一個認養人. 但是最近一年他的嘴吧裡面長了一顆腫瘤.. 他的主人用盡了方法想要去醫療他, 但是徒勞無功. 最近他回廠房這裡安養, 因為爸拔從早上就出門上班, 要到很晚很晚才回家. 他怕妹妹在家裡沒有人顧, 如果他有出了甚麼狀況, 他不知道, 而耽誤到他的醫療, 我們討論了很久, 決定讓他回這裡, 我們來照顧他. 爸拔也可以安心上班.

P1210609  

這是三個星期前拍的. 現在已經開始有流膿了..

P1210608  

我現在是給他吃牛樟芝 + 雲南白藥, 但是並沒有甚麼效果..

 

昨天 eddy 去新屋收容所幫小米隊的志工帶出了一隻腫瘤小米妹妹. 又有一隻腫瘤小孩. 現在有 4-5 隻狗狗有腫瘤的問題.

 

剛剛小米隊的志工給我一個資訊. 他說試試看 美安 的 pethealth

http://ayumi.shop.rakuten.tw/b56104269/

他也說了, 這個在台灣的價錢太貴了, 一瓶要 1200-1300. 在美國約 600-700.

http://www.shop.com/PetHealth+trade+OPC+Formula+with+Glucosamine+for+Dogs+Cats-559052312-p+.xhtml

 

我想請大家幫忙, 我們需要很多的這樣抗癌症產品, 還有抗癌症的食物資料. 有一個朋友說吃 "薑黃". 我也想要試試看..

我想甚麼都試吧..

 

 

 

如果你最近有安排去美國, 也可以幫我們帶這些產品回來, 感恩..

我會付錢的.

如果你可以幫忙, 請你留言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