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想不出哪個字或是句子可以形容今天早上的 "一場大戰", "一片混亂", "一堆的人", 滿場飛的小孩, 狗狗, 認養人, 訪客........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那時發生了甚麼事. 只記得 "就是亂", 很多人, 我就不庭的一直說話, 一直說話, 一直說話. 外面停滿了車子. 感覺上我們這裡好像在市集. 還是菜市場在特價一樣. 擠滿了人潮.

eddy 從 10 點鐘到那裏後, 就沒有停止來來回回, 走上走下整個廠房. 而我從早上被 eddy 叫醒, 很想多睡一下下, 因為我又是拖到很晚才去睡. 很想多瞇一下下. 我是個超級難叫起床的人. 超會賴床. 還在學校唸書的時候, 每天早上我都被我爸拔叫上無數遍 "起床" 了. 最後我爸拔氣到掀被. 逼我起床. 現在我還是一樣愛賴床. 後來 eddy 出門了, 我才想, 我可以偷偷多睡一下下了, 米格魯和拉拉都被我關在門外, 可以好好在睡一下了. ...... 結果, 電話沒有停過... 一通接著一通. 開頭都是... 我在XXX 網站上面看到妳們有一隻狗狗可以領養.. 後來的電話, 我都直接問, 你看到了誰, 你想看誰. 你就過來看吧. .....

也不可能再睡了... 掛了電話後, 起床, 匆忙的弄好家中的小朋友, 東西提一提, 往廠房衝過去了......

到了廠房, 開了門, 看見了混米格魯~ 小米 的 媽咪已經等好一毀了. 他說, eddy 在忙. eddy 也沒有時間幫小米洗澡, 連他媽媽想要自己幫小米洗澡都不行. 因為eddy 沒時間帶出小米.. 小米今天要外出試養... 

10 點多, 第一組要看狗狗的人來了..  他想要看黃金妹妹~ Ella + 拉拉~ 大寶. 兩個小孩它們都好喜歡, 各有自己的特色, 各有自己的優缺點. 他們也很為難要選誰回家當小孩比較好. 看了很久, 想了很久, 和我們討論的很久, 又和它們重新做互動, 希望能做個選擇. 想很好久很久 (真的很久), 他們決定要大寶拉拉. 因為 ella 還沒有打入預防針, 還要等結紮. 怎麼樣都要到兩星期後才能帶狗狗走..  他們是開店的人家.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外出看狗狗, 還來牽狗回家. 我們和大寶的媽咪聊了很久, 它們也聊了很久, 決定破例讓它們當天帶走... 

同時, 也有一組家庭過來看米格魯~ 波比. 只是波比和它們感覺上好像不怎麼來電... 看看吧. 我跟它們說, 波比在生病, 還是需要治療. 也不能讓他們帶走..

IMG_3933.JPG  

IMG_3941.JPG  

IMG_3957.JPG  

IMG_3950.JPG  

IMG_3955.JPG  

晚上又有一組家庭來看米格魯, 但是 eddy 忘了照相了......

不管怎樣, 希望這些小朋友能夠早點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