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約12 點的時候, 米格魯~ Mia (米雅) 的認養人, 帶著兩個小女生來接它們新認養的毛妹妹回家了. 雖然我有跟他說, 請他星期三再來帶他. 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不想幫他洗澡. 怕萬一受涼, 跟波比一樣感冒. 這才讓人擔心.......

結果, 爸拔說, 沒關係啦..... 我自己帶回家洗. 也不會麻煩ㄚ. 小事一樁..... 所以它們父女三人來了..... 來接 mia 回家了.

我和台中妹都深深覺得, 爸拔一定有做過"功課". 他對米格魯的"天性" 都非常的了解. 而且他本身也都養過貓貓狗狗的. 養 mia 對他來說, 不是件難事...

我和台中妹其實真的"非常, 超級"的緊張. 因為看得出來, Mia 當初是當垃圾在養的小孩. 沒有被教過"任何的家教". 甚麼都不會, 甚麼都不懂... 就是當作"垃圾"在養. Mia 也是個沒有見過世面的小孩...... 又躁動. 看得出來, 爸拔也被Mia 的舉動嚇了一跳.. 

晚上, 台中妹跟爸拔聊了很久, 又在 msn 聊了很多. 台中妹說, 爸拔是個超級優質的認養人. 他對 mia 的一切都有心理準備了. 會給他時間教他. 也會慢慢帶他進入家庭生活. 現在先讓他獨立, 開始要教她在廁所大小便. .........

希望試養成功ㄚ..

IMG_3537.JPG  

IMG_3540.JPG  

IMG_3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