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旺來媽自己親自做了一大包的餅乾給中途的狗狗們吃........ 今天有點混亂, 所以還沒有給她們吃, 目前在冰箱裡. 明天會分給小朋友們吃的........ 旺來媽咪喔 ))))))))) 感激ㄛ !!

--------------------------------------------------------------

早上拉拉原主人來, 送走她們, 狗狗吃完飯, 也快兩點了. 之後, 旺來要出國的運輸龍來了. 付了錢後, 我們又趕到北投去, 回來在高速公路上面碰到一個大車禍, 塞了快 2 個小時中途爸才回到林口.

~~~~~~~~~~~~~~~~~~~~~~~~~~~~~~~~~~~ 

回來後, 趕著放狗狗出來玩, 出來運動......

因為我有事所以人留在台北, 沒多久, 中途爸就打電話來. 她說昨天 (還是前天??) 來看 狗狗的人, 選中黃金毛毛的人, 又帶他的鄰居來, 她們也希望能認養一隻狗狗........  (毛毛他還不能帶走, 因為我說我一定要他結完紮後才能帶回去試養, 我還要幫它植入晶片)

中途爸請他自己進去看, 自己跟狗狗接觸. 這個認養人看上了好幾隻, 她不知道該選誰好~~   米克斯-- 康康, 拉拉- -Money, 米格魯-- 仔仔, 也喜歡 梗犬-- 花弟.......

她們都是住這附近的人, 家裡都很大, 都比較想要養大狗, 不太喜歡小狗. 她們都是從朋友口中得知, 我們的狗狗是可以領養的, 所以一個介紹一個的來, 她說她們一直也想認養狗狗,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認養, 也不懂網路上認養的事. 也不太懂什麼收容所的狗狗認養.......

有時我覺得, 其實很多人想養狗狗, 但是都不太懂怎麼去做. 而且所有的 "狗狗認養" 教育和宣導, 政府只到很少的部份和很少的地區, 也許只有北市, 或是大一點的城市居民了解 "流浪狗"認養. 太多的狗狗在收容所等一個家, 也太多的狗狗是坐在那裡等死. 更有許多的名犬在那裡等家.

上次有人來這裡說他想認養混種柴犬, 中途爸說我哪裡生一隻混柴犬ㄚ, 要找到一隻混柴犬很難, 你乾脆去認養一隻純柴犬比較快吧. 她說怎麼可能有純的柴犬給人????? 那不是要用錢才能買? 中途爸告訴他到網路上去看, 一堆柴犬等認養, 收容所也有一堆.......當然他沒有去看, 因為他不會用. 她也沒去收容所領養狗狗, 因為太遠, 太偏僻了. 我們這裡是要到新屋收容所 (約 1 個多小時的車程)..

每當我告訴人家我家可愛的米格魯們 / 拉拉妹都是撿到或是認養來的. 很多人不相信, 怎麼可能可以不用錢認養到名犬, 或是可以撿到一隻這麼漂亮的拉拉. 我說我是路邊帶回家的ㄚ, 只要你顧好他, 每一隻都會很美. 你說狗狗認養教育做的好不好???????  "爛"

 

** 這是旺來媽咪做的手工餅乾 ~~

DSC03966.JPG 

 

DSC03837.JPG 

這是康康 + 大寶鬆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