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一早舒跑爸到廠房的時候, 就有人走進來說想要認養一隻米克斯回家. 當然是我們門口的 "小花" 為第一砲. 結果他看了看, 說小花怎麼呆頭呆腦的ㄚ ?! 而且又不親人.  >_<    我會再繼續加強小花的 "社會化".

接著, 舒跑爸放出了ㄧ些比較適合他的米克斯, 結果他選上了親人活潑的小虎. 小虎為什麼會被選上呢? 因為當其他小朋友衝出來的時候, 看到陌生人, 當下的反應是 "狂吠", "轉身就跑", "害怕緊張". 而懂得把握每個有可能的機會是 "小虎". 他親人, 會主動向前, 他會搖尾巴的對著他. 好像跟他說, 帶我吧!

答案就是 " 小虎". 狗狗親人與否是真的占了很大 因素. 當有這麼多的狗狗圍繞著你, 被注意到的總是那個懂的磨蹭你, 翻肚子讓你摸, 搖尾巴, 親人的馬上吸引了認養人的眼光.

因為我不在現場, 舒跑爸也不能直接讓他帶狗走, 就跟他要了電話, 跟他說我會跟他連絡. 我跟他連絡了, 他說他要回家準備一下, 過幾天再來帶小虎. 這讓我緊張了, 每次的 "過幾天" 都往往沒有出現.

我希望這個認養人過幾天真的會來接小虎. 米克斯送養不容易, 只要有一個機會, 怎可錯失?!

~~~~~~~~~~~~~~~

當寶正被牽著出門, 美容間有人在看金多利的同時, 也有一組人馬在看米格魯. 放出了一堆, 結果他們希望是女生. 那女生有多少呢? 只有兩個, 萌萌/ femi.

他們選上了 femi. 看 femi 的媽咪和他聊得如何了.

P1090180  

他們帶了一隻黃金妹妹來看米格魯, 結果被米格魯嚇死了. 整個就是失控, 緊張到口吐白沫.

P1090175  

femi  的屁股..

P109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