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vicky 越來越胖了. 連我們周末的工作人員都問我, vicky 是不是越來越胖了? 怎麼胸口多了這麼ㄧ大圈?

他當然胖了, 每個人來看狗狗, 都會給他多一口的點心, 因為他會很 "假乖" 的坐在點心前面, 看著點心. 人家吃東西他都會坐得很端正的看著你的食物.

他開始會翻垃圾桶, 開始找遍廠房所有的角落, 只要他能刁的動的, 啣著走的物品, 連ㄧ大塊布, 邊跑邊絆倒也會叼回他的小狗屋裡. 每天晚上我都要去翻他的小狗屋裡面, 又有甚麼其奇怪怪的垃圾. 深怕我自己會翻出一隻死老鼠. 每天從他小狗屋裡都是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喝完的咖啡杯, 吃過飯的湯匙, 筷子, 泡麵盒. 項圈, 垃圾袋, ㄧ個小包裹, 狗狗衣服, 我的衣服, 我的襪子, 我的夾腳拖 .. 就是甚麼都有.

真的是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當初每天跪著求他吃飯, 吐血, 吊點滴兩三次, 生病, 送養出去, 走失了一星期, 還跟檢到的人睡床上睡了一星期, 被退回因為他的分離焦慮, 反正甚麼的事情都有. 只差差點沒有命. 大家都被他整的翻天覆地的.

現在他是我自己狗狗裡面, 最幸福的. 他在廠房到處跑, 比家裡的幸福. 家裡才多大, 廠房有多大. 他有玩半, 他有人陪, 他吃的肥嘟嘟的. 怎麼少吃都瘦不下來. 因為他會去偷吃大白熊的剩菜剩飯.

 

他連掉到地上的ㄧ粒麥片都不放過..

P1090041  

乘著大白熊出去大便, 偷吃他的飯.

P1080993  

還幫他清洗乾淨大白熊的碗..

P1080996  

~~~~~~~~~~~~

瘋婆子在玩布.. 每天都從我的布袋裡面拖出一塊布甩頭, 玩滾滾的遊戲. 地上到處都是他玩的布. 東一塊西一塊的.

我和舒跑爸每天在幫他撿布回他的小屋子, 他的睡盆..

他有一個自己的籠子在後面, ㄧ個狗屋, ㄧ個睡盆. 他才是狡兔三窟..

P1090092  

P1090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