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 匆匆忙忙的送來了一隻受難的米格魯..

養他的爺爺走了, 他的家人好像不要他了. 爺爺的孫子託鄰居幫忙照顧一下, 同時間去找地方安置他. 當他找到我們的時候, 其實我並不想收狗狗了, 因為過年很多狗狗要回娘家, 但是聽到他真的沒有辦法, 也找不到地方安頓他. 我說好, 你帶來吧.

預計周末要來的, 結果他們星期一打來, 跟我說, 狗狗被鄰居放掉了, 他們找了他好久, 星期一要請假去找他..

晚上找到了, 一臉的憔悴, 一臉的驚恐和害怕.

觀察了兩天, 狀況真的不太好. 幾乎不怎麼吃. 眼睛紅腫, 腿應該是受傷了..

我和舒跑爸說, 他應該是永安的哥哥, 還是親戚. 還蠻像的. 而且都是一樣右眼有問題.

聽說他今年 8 歲左右. 眼睛有一點先天的白內障, 但是很輕微的..

非常的安靜, 膽小, 但是很親人. 看到我過去他就搖尾巴. 要我摸摸.

以前他是陪著老人家的, 可見他是個很好的陪伴犬. 如果你家有老人, 想要找一個伴, 他是個不錯的選擇..

 

先讓這個米弟弟休養, 調養, 觀察和檢驗他的身體狀況. 過兩天也幫他洗個澡. 目前不開放送養, 如果你喜歡他, 可以先過來看看, 跟他互動看看. 他超乖的. 舒跑爸都說這個好乖喔..

舒跑爸, 送你好嗎? 這樣你可以改名叫 "阿魯米爸"..

P1200690  

P1200691  

P1200686  

P1200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