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聊聊一下我們的巴哥~ 八爺了..

其實他上上星期六, 也出門試養了. 當時我只說eddy 趕著幫要出門的狗狗洗澡, 我並沒有提他出門試養的事情.. 當時我其實心理也是提心吊膽的八爺會不會正式被認養?我怕說了這個消息, 如果他被退養, 大家心理會失望. 他有好幾個乾嗎ㄚ..

出門的第二天, 因為吃東西咬了他家的巴基度. 我有跟爸拔說, 吃東西一定要分開. 除非你兩隻都養了很久, 知道了個性. 我家是點心拿著, 誰的嘴巴才能過來吃. 其他的不準搶. 我一邊給點心, 會先叫那隻狗狗的名字, 讓他們都知道這是給誰的..

一星期過了, 星期六早上我才跟布蘭妲說, 完了, 找不到八爺出門的照片....... 他還回我說, 有ㄚ, 我有看到eddy 幫他們拍照ㄚ. 我說那我再找找.. 才再找照片的時候, 電話響了........ 認養爸拔說, 我想我們等下要送八爺回去..

我原本開心要貼照片的心情整個都涼了........ 我跟布蘭妲說, 不用找了. 要送回來了..

原因不是因為八爺不好, 不是八爺不乖. 八爺超級的乖. 媽媽後來在廠房紅著眼睛說, 因為家裡的老人家說 "兩隻狗是哭"..

他們怎麼說都不能讓老人家答應, 他們原本想帶回家, 硬是養下來, 看能不能讓他們接受. 結果還是不行..

媽咪和拔拔針的很疼八爺, 他們說, 如果他們能搬出來住, 如果跟八爺還是有緣, 他們會想再來帶他回家.. 八爺真的是乖到不行. 可是他們現在的狀況還沒有可以搬出來的時候..

媽咪和爸拔後來先帶八爺出去走走, 出去玩. 他說認養一星期都沒有帶他們出去玩過. 那就帶他出去玩一次吧.......

八爺回來了, 當初媽咪幫他取名叫"oreo", 因為他門家的叫 "cookie"

我想不管他叫 oreo, 還是叫八爺.. 我都希望我們的八爺能有個家..

昨晚, 八爺一直哭哭的. 他想要跟著他們回家. 我聽了也心酸. 我能怎麼辦, 八爺你被退的原因是"迷信"ㄚ. 媽咪說, 那如果我們養三隻狗狗是不是就可以打破這個說法?我說, 不好吧. 你一下子要顧三隻狗狗, 這並不會比較好..

媽咪幫八爺買的衣服. 真的好可愛...

八爺還是繼續再等家............

我相信他還是會"回家"的. 我不需要幫他"終老"..

P1200658   

P1200647  

P1200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