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弄飯的時候, 看到一鍋子的肉/麥片/ 高麗菜/ 紅蘿蔔/ 薑  好美味的樣子.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吃. 忍不住把他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看起來好好吃的肉"..

辛苦舒跑罷了..

高麗菜和紅蘿蔔都是舒跑爸弄得. 他煮的東西總是看起來很美味. 雖然 eddy 都覺得他煮的最好吃, 看起來最可口. 但是私下我是覺得舒跑爸弄得最好. 但是我不想跟 eddy 說, 因為 會傷了 eddy 的心..

當初我還擔心人家給我們菜, 舒跑爸不會弄. 這樣我會很辛苦, 沒想到舒跑爸弄得很快, 一下子就好了. 他說煮東西根本難不倒他, 他還有廚師的執照.

舒跑爸阿~ 你也太厲害了吧. 舒跑爸都會跟我說每樣菜要怎麼弄, 怎麼煮才好吃, 上次他教我煮蒜頭雞, 麻油面線, 還有羅宋湯. 當然我是沒有時間煮. 但是聽他說的好簡單的樣子..

哪天我有多一點時間, 我也希望我能去上個烹飪課. 學學怎麼做菜和西點. 我一直都很想學. 一定很好玩..

P1200692  

P1200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