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好累..

肥肥, 我, eddy, 舒跑爸都累. 肥肥因為每天這樣到處上車下車到處看醫生, 我和 eddy 也一定要跟著他到處找醫院, 那廠房的一些瑣碎事情就交給了舒跑爸去弄.

狗狗跟小孩一樣, 只要一生病, 大家都會跟著累. 尤其是這種大家找不到原因的狀況, 更是無所適從.

昨天依照狗友的建議, 去看了中醫. 原本預計要去針灸的, 結果醫生看了肥肥一眼, 真的才一眼, 看了一下血檢報告, 聽一下心臟, 就說好了. 我嚇了一跳, 我說, "醫生你也太快了吧, 就這樣你就宣判他沒救?! 你也多看兩眼吧, 你不讓我知道甚麼事情, 就說可以了, 不用針灸了."

我心都涼掉了, 我想怎麼連把個脈都不用.. 就說好了.

醫生說, 我沒有說他沒救ㄚ, 只是說我看好了, 不用了, 你的朋友都跟我說的很清楚了, 我也看到狗狗了, 我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我在想, 醫生~ 你也太神了吧. 每一家醫院我們都等到肥肥都睡著了, 我屁股都痛了, 他還叫我跟 eddy 說不用停車了, 門口停停就好了, 馬上可以走了.. 

都花錢了, 當然也要問很多, 問清楚. 我問他到底是哪裡出錯? 他說"心臟". 我聽到快昏倒了, 我說我才從專心醫院出來, 他們說 百分之95不是心臟, 你現在又說心臟. 又有醫生說肝臟. 到底是誰對?! 我都快撞牆了.

醫生說, 檢驗報告並沒有說他肝不好ㄚ, 那我說幹嘛醫生說他肝不好, 他說是有比較不好, 但是不會嚴重到這樣ㄚ. 心臟本身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是問題在心"血管"的循環系統出了問題. 血管的回流出了問題.

反正又是說了一堆醫學知識, 我又上了一小節的健康教育課程. 有聽沒有懂. 我還真懷疑當初我的健康教育課程還拿 A,是怎麼這麼厲害.

就是沒有針灸, 只需要吃中藥調養, 先連續吃兩周看看, 兩周後再回診.. 下次不要帶狗去.

肥肥一進去就想出門了, 他超級的害怕..

P1210612  

 

就這樣~ 3000元. 這次要謝謝我們的志工朋友的幫忙, 他先預付了肥肥的醫療費用. 兩周後, 肥肥還要拍短片給他看, 看肥肥的走路腹水狀況.

肥肥不能刺激, 不能興奮, 不能爬坡, 不能走樓梯, 不能ㄧ直睡著不動, 一定要適時的叫他起床走走. 也不能走太多, 對他不好. 不能到處跑, 不能過熱, 怕造成他心臟的跳動太快. 所以下次不要帶狗狗過去, 怕肥肥的心臟過度刺激..

我跟他說肥肥都不吃, 現在只肯吃牛肉. 連水煮雞肉也不吃了.

醫生說因為水腫, 造成他不舒服, 他就不會想要吃.

不管現在到底是甚麼, 他說吃這個中藥跟西藥不會打架, 那就試試看吧. 兩周後就會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

昨天去買了一些火鍋牛肉片, 超級的昂貴, 才幾片就要500.

去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牛肉? 因為肥肥也貧血, 吃牛肉應該也比較好. 總不能一天到晚吃豬肝吧. 到時候變成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