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啦不拉多~ 肥肥的肚子是小很多了, 也瘦了很多, 主要是因為他不吃東西, 還是一樣甚麼都不吃, 牛肉片, 牛排, 水煮/香煎雞排都不吃, 也為了他熬了三四個小時的香菇雞, 也不吃. 每天就只是喝大量的水. 一天每兩三個小時就要帶出去尿尿一次, 要不然就尿出來了.

現在整個就是很瘦, 肚子比較大.

昨天好不容易他吃了一米杯的乾飼料, 結果~ 晚上吐光, 還拉肚子. 出去就一直吃草.

 

最嚴重的是.. 星期六還有星期天兩天晚上, 眼睛都流血了.

我想問大家, 有誰看過, 聽過這樣的事情? 我們問了很多的醫生, 沒有一個醫生能回答我的問題, 也不知道為甚麼. 只是叫我壓著止血.

這樣很讓我緊張, 害怕, 隨時我都要看著他的眼睛, 看他有沒有流血.

他流血的方式就跟人流眼淚一樣, 整個眼眶裡面都是血水, 我們是淚水, 他是充滿了血水, 我們會流眼淚, 他會流鮮血.

之前就發生過, 我當時也問了我們的醫生, 帶去放腹水的醫生也回答不出來. 我們之後去看的醫生, 我每一個都問過. 連我們美容師剛好看到, 馬上打給他門醫院的醫生, 他們也沒有見過, 或是聽過這樣的事情.

你現在看到他的眼角的棕紅色, 有的是因為乾掉的血跡的. 因為星期六 eddy 那裏很忙, 我怕肥肥在那裏妨礙 eddy 做送養, 我把肥肥帶去廠房請舒跑爸幫他剃毛..

剃完後, 舒跑爸說整個小一號..

P1210704  

 

過兩天, 我們也會回來旺回診, 也會順便問醫生.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