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到周末都這麼的 "冷" ?

說要周末來看狗的, 都沒有來.  天氣 ~ 這麼爛, 我自己都只想抱著棉被睡整天了.

最近來看狗狗的, 都只是來 "看看". 後續都沒有消息了, 真是令人失望的事情. 要不然就是, 認養人的狀況讓我覺得狗狗交給他, 我會更擔心. 唯一讓我比較開心的是, 每天都會接到一兩通想要認養狗狗的電話. 不管認養人最後有沒有來, 至少電話一直都有.

今天早上, 我到了廠房以後, 聽工作人員說, 早上有人來看小馬爾, 也有人來看米格魯.

來看小馬爾的人來看了狗狗後, 只說會跟我連絡, 結果到現在也沒有電話.. 

反而是看米格魯的人有留電話, 想要認養嘟嘟.  嘟嘟真的是個很乖的米格魯. 又穩重, 又愛家. 大家都愛往外衝 ,出去玩, 他不愛, 他只喜歡待在家裡, 或是自己的籠內.

P1070368 P1050104  

 

看到狗狗認養都沒有動靜, 心裡也會急. 因為這些救狗狗的志工, 手上都是一堆的狗狗要找家. 只要狗狗沒有出門, 他們就不會繼續從收容所帶狗狗出來. 收容所的狗狗就沒有機會出死牢. 12 天後就死了.

請大家幫忙這些狗狗早點出門, 讓更多收容所的狗狗能夠被救出來..

~~~~~~~~~~~

這個周末的認養人潮很 "不旺". 我請工作人員就把狗狗帶出來洗. 最近幾乎每天都可以洗個兩隻, 天氣好一些, 也趁機會把狗狗拉出來洗澡. 當然也順便洗火災後的那幾隻黃金妹妹了. 因為真的很胖, 洗一枝就要花上2-3小時( 還要吹乾). 也因為煙熏到皮膚裡面了. 毛髮也整個黑了. 比較難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