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星期的大戰...... 就是一團的亂. 遷移, 安頓, 觀察, 接不完的電話, 看不完的信, 做了一堆的篩選. 大部分的狗狗都定案了. 也大約知道他們未來的去向.

這周末整個就是 "忙, 忙, 亂, 亂".. 的做送養..

這星期我和eddy 幾乎都是睡在車上, 透天的沙發上面, 連鞋子, 大衣都沒有脫坐下來就睡著了. 更別說洗澡, 洗臉, 刷牙了. 每天吃了一些東西, 抓住一點點的空檔, 看到沙發就睡.

周末來看狗狗的人, 多到我和 eddy 連家裡的狗狗, 透天的狗狗, 廠房的狗狗都快顧不來了. 還好星期六有舒跑爸沒有休假, 可以替我顧著, 星期天的兼職人員也沒有請假. 不會唱空城計. 我忙完家裡, 去透天幫忙招呼來看狗狗的人, 我們的美容師也沒有閒著, 也忙著介紹我們的狗狗, 還有替紅貴賓做修剪剃毛. 三個人連飯都沒有時間吃. 三個人在透天裡面, 上上下下, 裡裡外外, 跑上跑下沒有停過.

認養的人群我讓 eddy 和美容師去負責, 我趕去廠房, 來看自己狗狗的人也沒有停過. 一個接著一個. 我連飯都餵的斷斷續續. 因為周末的兼職人員不知道每一隻狗狗的狀況, 我必須自己去跟狗狗的主人說. 所以 ~ 走路走到腿軟, 說話說到口乾. 整個頭就快要爆炸了..

P1210709  

 

~~~~~~~~~~~~~~

也還好, 紅貴賓都送出去了. 臘腸剩兩隻, 吉娃娃剩下三隻. 馬爾一隻.

預定部分..

紅貴賓一隻是中部斗六的一位小姐預定.

紅貴賓幼犬~ apple 一位高雄的小姐預定, 預計月底或是月初來帶, 因為我忘了留他的電話, 如果這位小姐沒有跟我連絡, apple 將由 oreo 媽咪的朋友預定帶走.

其他的紅貴賓這星期結紮後都會準備帶回.

一隻臘腸一位小姐南部預約, 這星期結紮後, 會請他過來帶回.

一隻馬爾也是由南部的一位小姐替他的媽媽預約.

 

剩下的幾隻, 我們還是會繼續送養, 就跟其他的狗狗一樣, 繼續等他們的姻緣. 也請不要忘記我們廠房還有兩隻馬爾, 瓜瓜 / 小白, 短毛臘腸~ 啾啾.

星期天原本請我們的工作人員拍照, 結果, 他拍了紅貴賓, 一些已經送出去的狗狗. 我和 eddy 都臉綠了. 你拍那些幹嘛? 他說你不是說拍照, 我想這幾隻都沒有拍過, 應該就是拍他門吧.... ...  (我能說甚麼, 就 ~ 自己重拍吧) 

啾啾 ~

P1210662  

 

也有一個狗友說, 趕快把我們廠房裏面的狗狗也貼上來, 看能不能搭上這班送養的專車. 不是我不願意, 因為他們 "只要" 紅貴賓. 除了紅貴賓之外, 甚麼都不要. 一聽到我們說沒有紅貴賓, 二話不說, 直接掛掉, 或是說 '我再想想".. "謝謝"..

我連臘腸, 吉娃娃, 馬爾, 還有廠房裏面原有的這幾隻小型犬都沒有全部送出去了, 更何況中大型犬..

 

這星期會慢慢會回復正常的生活作息. 其他的等醫生慢慢的幾隻幾隻的結紮了. 他做不完, 我也顧不來. 只能ㄧ次幾 隻做結紮.

也很謝謝很多的人大力幫忙, 讓這一批的小朋友能這麼快有歸宿.

我相信很多人都幫忙連結, 幫忙在臉書上面轉貼, 幫忙我們做送養, 也希望妳們能幫忙我們廠房其他狗狗找到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