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因為不穩的溫度和天氣, 好幾個小朋友都生病了. 小黑妞, 也是時好時壞. 只要天氣一變冷, 他就不舒服的不想吃飯..... 而狼犬~ Dora 也因為這樣驟變的溫度, 而不舒服的吐了. 中午的飯也沒有吃完. 還幫他加了很多的奶粉. 來誘引他的食欲.....

昨晚在看 facebook 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新屋收容所的小朋友們, 一樣是在受凍著. 在這最後短短的 12 天的生命裡, 我能做甚麼?  至少能夠提供它們足夠的布塊去檔寒. 昨晚我留言了. 請他們的志工過來這裡拿布. 這裡還有很多. 我下午也去了布廠, 請它們留給我們. 我這些要轉到收容所去. 他們說, 他們一直都沒有丟, 怕我們還是需要布塊. 所以現在工廠有一座比人還高的山, 都是一袋袋的布塊等我去拿.

如果你知道哪裡的狗場, 收容所還需要布塊, 給這些小朋友們過這麼寒冷的夜晚. 請過來拿. 你想要拿多少就多少. 如果你要拿很多, 前一兩天跟我說, 我會去布廠多拿幾袋. 讓你帶走. 就算你開休旅車來載. 我們都歡迎..

我和 eddy 說, 下星期如果有多餘的時間, 我們自己也會排一天載布去收容所. 讓這些小朋友不需要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渡過這麼寒風刺骨的夜晚.

塞滿了行李箱.....

DSCF5089.JPG  

也塞爆了後座...

DSCF5090.JPG  

明天另一個志工早上會來這裡在另外的幾袋. 我們留下了兩袋給我們這裡的小朋友用. 星期一會去拿更多的布袋過來.....

需要的志工, 歡迎你過來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