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 我們的館主是"大白熊", 副館主是米格魯~ vicky.

現在來這裡的人應該發現到了.. 前面多了很多很多的米格魯~ 副館主.

 

小米~ 我們這裡最兇的米格魯. 絕對會顧家. 絕對會咬人, 請不要摸他, 或是碰他.

他是被主人棄養要送去收容所, 因為他很臭. 皮膚有問題. 說鄰居抗議, 還說他會咬人.

後來女兒帶來這裡, 剛開始的第一年還會負擔他的伙食, 現在人也跑了. 他變成是一個被人棄養在這裡的小米. 我能丟掉他嗎? 不能. 就這樣, 我被逼的收編一隻米格魯.

他的皮膚真的很不好, 問題很大. 自從中醫生告訴我狗狗皮膚的問題常常是跟飼料有關, 現在我改了他的食物, 給他吃"自製巴夫" + 一天一顆 10公斤量的類固醇去紓緩他的癢. 現在也好很多了.

原來小米就是那種 "不能吃榖類, 不能吃飼料" 的那種體質.

P1220882  

照不清楚, 但是好多了不是嗎?  前一陣子皮膚是血肉模糊的抓傷. 沒有毛, 現在好多了, 慢慢進步中.

P1220883  

 

小妞~ 媽咪說要搬家, 暫時請我們照顧. 結果~ 音訊全無. 收機也沒有接了. 也搬家了.......

是一個被媽咪不要丟棄的小米妹妹. 我又被逼收編了一隻.

P1220885  

vicky ~ 一個常常會發現神奇的睡覺地點的米格魯.  最近一星期他睡在這個置物箱裡. 客人來時, 問我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說他自己找的.

他也是流浪到此, 遇不到他的緣份的小米. 就這樣一邊當副館長, 一邊等緣份的米格魯.

P1220887  

恩熙 ~ 因為他的腫瘤部位很不好. 剛好在他的檔中間. 因為腫瘤越來越大, 讓他行動很不便. 也讓他很不舒服, 很痛. 因為常跌倒. 決定讓他在外面躺著睡. 又加上他的頭套, 讓他更難進出籠子.

這個不太會顧家, 但是會趕狗狗離開..

P1220880  

佳佳 ~ 從家裡帶過來的小米. 當初醫生說他只有幾個月可活, 說他有淋巴癌. 目前看來, 吃喝拉撒正常. 還過胖.

P1220907  

 

結果~ 從一個副館主, 才一下子, 大白熊像是一國之君, 有著五位後宮佳麗. 不過都是有點年紀的妃子了.

 

如果你到了廠房, 一開門一下子有這麼多的米格魯湧上來歡迎你, 或是吼你. 別嚇到..

除了小米之外, 其他都不會咬人. 但是小米是不會主動咬你, 除非你的動作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