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狗狗的時候, 總會出現一些讓你覺得又氣又好笑的事情..

隨手拍下來, 博君一笑..

 

覺得大白熊變得好胖, 決定幫他減肥.

有一天, 我和舒跑爸說, 不知道大白熊嘴吧怎麼會一直動, 你給他吃甚麼了?

舒跑爸說, 沒有ㄚ. 我以為是你給他吃了甚麼. 我說沒有ㄚ, 他再減肥, 怎麼會給他吃東西..

去看了一下..................................

結果~ 天天早晚去偷一根地瓜吃.  我一直以為是老鼠吃掉的. 原來大白熊~ 你就是兇手.

P1220102  

~~~~~~~~~~~~

前一陣子, 每天都要幫住在透天厝的肥肥做便當. 因為他麼東西都是愛吃不吃的. 很難照顧.

因為要做他的便當, 順道也幫 eddy 做了便當..

拿去給 eddy , 他說哪一個是我的?! 我說~ 沒有味道的是你的.

牛肉蛋炒飯~

P1220111  

~~~~~~~~

其實 vicky 會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每天都要幫我們洗很多的碗盤鍋子.......

P122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