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貼上的一篇 由國中生所組成的一個小社團, 反棄養, 反安樂死. 這幾天我們每天都有連絡. 他們也來過這裡拿飼料餵食這些幼幼. 他們也讓我感動的是, 他們每天都很認真的去推廣他們餵食的幼幼, 希望他們能找到一個家..

昨天, 他們打給我, 他說他幫其中兩隻黃色的幼幼找到家了, 但是抓不到, 要怎麼辦? 我跟他說用吹箭. 但是他有捨不得讓兩隻幼幼離開, 留下那隻黑色的狗狗在那裏 一個人流浪. 我跟他說, 不管了, 你能先救走多少, 就先帶走多少吧. 我們不是神, 我們只能盡力了.

他們問我吹箭要多少錢? 很貴嗎? 我和 eddy 討論的結果, 我跟他說, 吹箭的費用不用擔心了, 交給我們負責吧. 只要他確定有人要養, 我們會來做吹箭的部分.

今天他們又打電話來給我了..

他說他幫他們三個都找到家了. 現在只是不確定要帶走的時間. 我真的很驚訝, 他們一定做了很多的努力, 才能這麼快的幫他們找到家..

他只是一個國中生. 因為愛狗, 因為不希望他們被安樂, 不希望他們被抓, 希望他們能有個家. 除了上課之外, 每天都很努力的去幫這幾隻狗狗找到一個家..

909229_507110319353690_2036013676_n  

 

我們會負責幫這個國中生做後續的動作. 讓這三個小幼幼能順利的被帶走, 早點到他們的 新家..

 

看到他們的努力, 我想要幫他們 按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