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過小朋友後, 下午跑去了家樂福採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梅雨+颱風的關係, 最近青菜變得好貴好貴. 可是狗狗每天都要吃的青菜, 不買又不行, 也只好忍著 "高價位" 買下去了. 昨天去一趟家樂福, 想比看看青菜有沒有比較便宜.. 當然沒有. 一樣的貴.

我後來買了一包冷凍青菜, 可能回家把他打成泥吧. 要不然看起來也不好消化. 這兩天, 我用蘋果替代了一些菜給我們家的吃. 總覺得他們會不會纖維質不夠. 怕他們便秘.

看到了人用的水墊, 看起來還不錯, 觸感也還不錯. 好像真的有涼涼的感覺. 我決定買一個給多多用..

我上星期幫多多買了一個狗狗用的涼墊. 感覺上還好, 好像也沒有特別涼的樣子. 我屁股坐上去, 也沒有覺得特別的涼, 那多多皮膚外層還有一層毛, 那會不會涼ㄚ.. 我看到多多還是 "哈哈哈~ "

中午最熱的時候, 我用一條濕毛巾撲在上面, 我在叫多多躺上去, 多多感覺上好像比較好一點. 比較涼了一些.

傍晚的時候, 怕多多感冒, 我把濕毛巾抽掉, 只剩下涼墊給他, 結果他把他揉成一團, 變成了一個枕頭用... ( 我怎麼忘了狗狗喜歡把布和墊子揉成一團呢? )

結果 ~ 涼墊裡面的果凍冷卻劑被多多揉成了一團, 沒有拉鍊, 也拆不開, 裡面整個算是打結一樣. 這樣怎麼會涼?

我只好帶回家了, 給家裡的用..

P1100313  

晚上趁著風雨小時, 帶多多出去走走, 散步練習腿部的肌肉. 回來後, 我叫多多躺在上面, 讓他習慣這個東西. 順便散熱..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軟軟的, 水水的, 有水床的感覺..

eddy 說, 多多會不會把他咬一個洞一個洞, 結果全部都是水.. 應該不會吧, 這麼老了, 還亂咬東西? 沒有牙齒了 !

這個比較重, 多多總不能把他揉成一團了吧..

更熱的時候, 在幫他撲上一條濕毛巾. 應該會涼很多..

P11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