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一星期的部落格, 第一是, 因為自己懶, 第二也是因為這幾天右耳發炎, 整個腦袋都被受影響. 右耳外耳道發炎, 內耳也發炎, 醫生說還看到有東西阻塞住, 但是只要把夾子伸進去, 我就超痛, 只能等外耳好了在去看內耳. 但是也因為裡面有東西塞住, 整個耳朵幾乎都沒有聽覺, 然後覺得自己的腦袋裡面有一輛噴射機, 一直轟轟轟轟轟. 耳鳴. 又聽不到. 一邊聽著人家說話, 配音是噴射機的轟轟轟. 可能是少了一邊的聽覺, 覺得自己的平衡感變差了. 連開車都很難開. 所以更不想要去做其他的事情.

 

我朋友問我, 你最近都不寫喔?! 我說會寫, 自己也要更新一些東西. 他問我, 如果你不做中途了, 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你要做甚麼?

我說我想要待在家裡, 學煮東西, 還有每天弄不同的東西給狗狗吃. 整理家裡. 去上課, 學很多自己一直想要學的東西. 然後到處找美食, 到處沒有目地的晃..  

當然這些對現在的我是 "夢想"..

 

不寫部落格也當是讓自己的心情和神經放鬆一下, 但是在家裡也沒有閒著, 也是一樣東弄弄, 西玩玩的幫狗狗嘗試新的食物..

有一天看到別的媽咪幫狗狗做了義大利麵 ~

 

也好玩的來試試看, 也當是夏日輕食吧~

 

預計要做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

因為最近的小黃瓜很便宜, 又加上可以消暑, 降火..

買了義大利麵, 也確定 "鈉"含量是 "零"..

燙完後, 把義大利麵剪碎, 怕他們用吞的會噎到.

P1230161  

因為肥肥的腸胃消化系統很差, 所以加入了香蕉, 地瓜泥, 蘋果. 結果變成了 "黃醬"..

也加了嘿木耳/綠豆..

P1230162  

又加了一些的青菜.. 一些些的地瓜小塊..

P1230163  

夏日輕食 ~ 雖然沒有做成 "青醬義大利麵". 至少顏色是很夏天..

雞肉塊在另外灑上去. 我把他們的肉類減到很低. 最近都是吃青菜水果.

P1230164  

最近的"香蕉"/"芒果"的用量很大. 幾乎很多東西都放入了這兩樣的水果, 增加甜度, 也是讓肥肥和我家的另一隻公啦啦學著吃"水果"..

~~~~~~~~~~~~~~~

也用了一些的芭樂, 蛋, 玉米粒, 小黃瓜, 香蕉, 芒果 打成他們的點心兼一道菜.

P1230174  

因為狗狗都很愛"蛋", 除了蛋之外, 其他都是蔬果. 我家的每一個都愛..

P1230175  

也嘗試做了千層青菜雞腳凍.

結果不成功. 糊掉了. 我想我是用錯了青菜. 底下我用地瓜泥. 結果黏鍋. 糊掉了. 上面一層是玉米小黃瓜青菜泥.

沒有辦法做出 "層層分明"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愛, 那就算了..

P1230178  

每天, 每餐都在等吃飯的拉拉們..

P1230182  

另一邊是米格魯爺爺. 躲鏡頭..

P1230185  

 

這是我們這星期的 "夏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