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舒跑爸來了之後, 我們有了更多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可以利用下午時間帶小朋友去看病, 可以去做一些家裡的事情. 真的是感激他來這裡幫忙了..

前天下午, 我們帶米克斯~ 圓圓 去台北的醫院看眼睛. 醫生堅持先不要開刀, 他覺得他目前的狀況還算可以, 沒有嚴重, 也沒有見到他有 "蔓延, 擴散" 的情形. 更何況, 他說元元的那隻眼睛還有一些些的視力, 並不是全毀. 他不捨得她就這樣被摘除. 醫生說~ 再觀察一些時候, 再決定要不要開刀..

之後, 我們帶著米克斯~ 黑麥去台北的仁愛路上的另一家醫院去看皮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醫院實在太 "高級"了. 需要做"預約"制.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我哪裡知道阿), 醫生說, 除非等到沒有病人的時候, 才能看我們的黑麥. 而且, 醫院裡面超級的"迷你". 黑麥進去後, 我是直接貼牆/貼門. 兩個媽咪站著, 手上抱著兩隻迷你小馬/吉娃娃在看病. 當然就直接出來了..   開車回家了...... eddy 說下次要問清楚, 才不會白跑一趟..

早上, 舒跑爸都準時/更可能比我們正常的開門時間更早到. 這我們可以多一點時間在家裡耗, 可以跟我們家裡的狗狗一起. 下午舒跑爸會先開始煮肉, 打掃, 整理, 接著開始放小朋友出來活動.  這裡的工作, 看似簡單, 但是瑣碎的事情總是做不完. 幫有皮膚問題的小朋友擦身體, 還有分好幾種藥水. 擦在不同的小孩身上..... 還要洗澡, 隨時就拉一隻出來剃毛.

也因為我很龜毛, 但是也是因為怕大型狗狗中暑, 現在開始, 大型犬在中午的時候, 都要開始給她們喝冰水 (也在加入正常水溫的水)給她們喝.. 所以每次吃完飯, 舒跑爸就開始去冰箱提一桶的水灌出來幫大小孩到水. 對於更害怕熱的大型犬, 我每天也要幫她們把身體淋濕, 在擦乾. 幫她們身體降溫.  雖然裡面都要開灑水系統, 但是"熱就是熱". 一堆方法就是要幫忙她們散熱..

因為皮膚有狀況的小孩有好幾個, 舒跑爸也是跟著我每天要觀察牠們的皮膚狀況, 看每一種要水使用後的情形, 變好? 變壞?

基本的工作做完後,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但是總是累的想要坐下來了...

這篇文章, 只是想要跟舒跑爸說謝謝.. 這裡的工作不難,, 但是瑣碎, 而且隨時都有被神經質的狗狗咬到. 而且上上下下的來回走, 都不得休息. 第一天, 舒跑爸說, 最累的是走到腿痠. ...... 一值走路.

圓圓~

IMG_7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