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拉拉 ~ 妞妞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明天她的媽咪就要把他接走了. 到他以後的新家去了.

兩個月多月前, 我請志工隨便選一隻拉拉媚妹給我中途. 選上了一隻長的很像寶寶拉拉的小女生. 3 歲, 被主人帶去收容所棄養, 等死. 剛接到他時, 對上車非常的恐懼和害怕. 必須要 3 個人連拖帶拉的把她帶上車. 他害怕在一次被丟棄於收容所等死.

現在的她, 健康, 也瘦了好幾公斤. 還是一樣的美麗. 可愛. 但是這一次上車, 不再是被棄養於收容所等死了. 而是和媽咪回家, 有 4 個哥哥作伴的農家 . 也許有人覺得我送養的地方聽起來不是這麼的好. 但是我們都覺得, 狗狗不會在意他住的地方是否有冷氣可以吹, 是否有柔軟的地毯可以睡, 是否有很多的玩具給他. 他應該最想要的是--- 愛她, 疼她, 有狗狗陪伴她玩, 有地方讓他曬太陽, 永遠不會飢餓, 下雨了, 天黑了, 有牠們可以不受到傷害的地方.

妞妞的媽咪, 第一天來就愛上了妞妞. 他也帶著妞妞的阿嬤過來看妞妞. 每次都帶著拌手禮來看妞妞. 當初我門有和他說, 妞妞在治療心絲蟲, 之後要等結紮, 必須要在 1 1/2月半後才能帶走. 沒結紮, 我不送養. 她們也等妞妞結完紮, 雖說她們可以自己帶去, 但是我不放心, 所以她們也是耐心的等妞妞傷口好了.  這段期間, 她的媽咪幾乎每個星期會來一次, 有時來兩次看他. 摸摸她, 抱抱牠, 讓他熟悉 ~~

我祈禱, 我也希望, 妞妞會幸福的一輩子在那裡被她們家所疼愛. 希望大家也能祝福我們家的妞妞幸福.....

~~~~~~~~~~~~~~~~~~~~~~~~~~~~~~~~~~~~~~~~~~~~~~~~~~~~~~~~~

***剛出收容所的妞妞...

DSC04336.JPG  

等家中的妞妞 ~~

IMG_7730[1] 

即將出嫁的妞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