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帶一隻昨天剛從收容所出來的小幼幼去醫院做隔離. 因為小幼幼的突發性太多, 太高. 我怕我有一個閃失, 小幼幼就來不及了........

因為要送小幼幼-- bebe 去醫院, 來不及去接在醫院過夜的黃金大嬸-- Angel. 也只好請司機去接了. 一個腫瘤已經切除了, 也會送去台大化驗了. 結果是什麼, 等了!!

angel 回來的時候, 眼睛都亮了. 也許是開心他沒有被遺棄. 也許她開心我又出現在她眼前. 也許她開心他沒有被安樂死......

只希望他身上的腫瘤只是 一般的--- 脂肪瘤. 沒有大礙......  不管 我們的老妹妹 angel 之後會不會有機會找到一個家. 至少我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在這裡走完她剩下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