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幾乎都在找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波比的皮膚狀況. 異位性皮膚炎 + 過敏...... 潮濕, 加上對灰塵的敏感, 讓他現在天天要帶著頭套, 天天都要擦上各種藥水, 看能不能紓緩它的 "癢".....

皮膚病的藥水也用了, 木醋液也用了, 綠茶精油也用了, 狗友提供的一種皮膚病藥膏我也用了, 還是看到波比天天抓抓抓. 每天看他在地上磨屁屁, 還以為是因為肛門線, 也擠了. 結果是因為它那裡的皮膚很癢, 他磨屁屁是因為要抓癢.. 

昨天一個朋友提供了她們家狗狗異位性皮膚炎的療法, 泡 "硫磺水"...... 我昨天也趕著去買硫磺精, 今天也讓波比試試看.....

用看看幾次, 看能不能好一點, 舒緩他 "癢" 的問題. 醫生有跟我提過, 是整個 "北部" 的環境問題, 北部潮濕, 尤其林口, 濕度更高. 對這種敏感性皮膚的小孩來說, 更是辛苦. 天天抓到破皮, 流血. 讓人看了只是更心疼她的不舒服..

我也希望波比能早日找到一個家, 在家中, 有除濕機, 可以減輕 "溼度". 捰已經很努力的幫 波比找家了, 但是命運總是捉弄著乖巧認命的波比, 讓她出去了兩次, 卻也回來兩次. 回來的原因都不是他不乖, 而是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

他的身體狀況沒有其他的小朋友來的 "強壯". 我也盡力的去幫他補充, 餐餐也多給了他維他命, 希望能增強它的免疫力, 增強它的抵抗力. 我更希望波比的緣分和幸福早點出現, 一個充滿愛心的家庭出現, 願意陪著波比一起度過..

IMG_7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