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早上 7 點多有一個人傳了一個短訊給我們, 說要領養仔仔, 我們好開心的回電, 他說他會過來看仔仔, 後來他問說他仔仔紮了沒有, 我說 " 紮了ㄚ, 也會值入晶片". 我們等了兩天, 他沒有再打電話來了  ~~

仔仔會被領養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因為他的腳不完美. 只因為他的腳, 沒人願意來看他一眼, 也因為他的腳, 他也許一輩子是跟我了. 雖然我不在意, 我的 "中途之家-- 汪汪喵喵館" 也是為他而開的, 但是也是覺得這很不公平. 他的腳是被 "人" 去撞傷的, 現在又 "嫌棄" 他的腳傷. 因為他的不完美, 他就不會有家的機會.

我也想過送仔仔出國找家, 說實話, 我不確定狗狗送美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我家人住在美國, 告訴我那裡的失業率高到不行, 10 個人裡面, 就有 XX 人失業, 宣告破產, 付不出房貸..... 那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不放心她出國... 因為主人沒工作了, 狗狗也只有流浪或是去收容所了.......... 我寧可自己養他, 顧他, 直到他的緣分到來 ~~  更或許他的緣分就是跟定我了!!!

我會用這個標題是因為, 中途爸跟我說, 最近有繁殖場的人來想要認養狗狗帶回去繁殖. 剛開始他沒說什麼, 他只問我們一些事情, 後來中途爸問他到底要找什麼狗...... 他才說他是繁殖場的, 想要找

"沒結紮的名犬, 最好是小型狗狗, 或是賣價不錯的狗狗, 帶回去做 "種公, 種母 "~~

請所有救狗狗的義工, 當妳們救了這隻狗狗, 請幫他值入晶片, 幫他結紮(尤其是名犬). 你永遠不知道這隻狗狗的新主人, 會不會再度的不小心, 讓他走失了, 或是讓他被偷了, 更或是棄養了. 你救了他, 你就幫她想到他的未來任何的可能性. 盡可能的保護他 ~~

結紮 + 晶片的植入, 有很多的免費的方式, 或是找當地的補助方法. 這樣都可以省下很多的錢....

 

不要讓這些繁殖場利用了, 讓她們帶走你門辛辛苦苦救回來的狗狗. 再度讓她們掉入地獄.....

要不是因為怕鬆師妹妹再度被人利用, 或是又去做種母. 我們何必想盡辦法的讓他先結紮和植入晶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