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想 拉拉原本要去的新媽咪和新爸拔一定很難過. 她們本是這麼的期待 拉拉的到來, 預約好了去結紮的日子, 我也排好了她的洗澡時間, 讓他到新家時, 香香的進門, 也還是香香的去結紮. 回新家休養. 連名字我都天天慢慢讓她習慣  Habib.  昨天原主人突然出現, 今天帶走了 拉拉 (原名大寶), 讓我真的很措手不及 ~~

 

想一想也好, 大寶拉拉回自己原有的家裡, 她的媽咪和爸拔也習慣他的一些行為, 也不用再難過自己的狗狗不見了. 而原有的新媽咪和爸拔也可以讓另一隻拉拉有家. 這樣也湊成了兩個開心的家庭..... 而不是一個家庭開心, 而另一個家難過...... 算是還不錯的結局不是嗎?

**星期天, 我會打電話去提醒她們帶大寶拉拉去結紮, 不要再因為發情而走丟了.....這次是幸運的碰到一個好心的人救了他一命, 如果被捕, 如果被繁殖場帶走, 以他的帥氣, 一定是做種公的...

 

這是大寶拉拉的原主人 --

DSC03969.JPG 

DSC03972.JPG DSC03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