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和 eddy 再外面的時候, 我的鄰居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們, 很急著要我們去看ㄧ隻被車撞傷在路邊的狗狗, 因為他急著要回南部, 沒辦法停下來看一下. 要我們幫忙繞過去看他一下, 把他搬到安全的地方..

我們也剛好在附近, 也繞過去看了.

到了那裏, 看到了旁邊要蓋一棟五星級的飯店管理華廈, 這一小塊地應該是另一個地主的, 上面還是長滿了雜草. 聽說以前很多草, 也很多的流浪狗狗躲在裡面, 但是為了要抓他們到收容所, 草被割了..

我們看到了兩個國中生在旁邊看他們, 我們問了他們是不是有看到狗狗受傷, 他說有, 那隻小黑的腿跛了, 我們也問了他們, 是不是他們再餵養這幾隻狗狗. 他說是.

1365759693053  

 

他們說, 原本有 9 隻. 結果陸陸續續的被捕狗隊抓走了. 一隻被他同學認養了. 有的好像死了, 現在只剩下他們三個幼幼. 這個國中生給我看他們餵養的狗狗在收容所裡面的照片, 他們有上網去看新屋收容所的抓狗公告.

他們家裡沒有養狗, 我問他們為什麼有飼料? 他說學校老師有給他們飼料, 讓他們來餵這些狗狗..

我 和 eddy 看到他們手上的飼料好像不夠他們吃, 跟他說你把全部都放下去給他門吧, 如果妳們不夠, 過來我們這裡拿. 我們會免費給你飼料, 你需要多少, 就過來我們這裡拿..

我們也跟他們說, 妳們就負責餵白天的, 我們會過來餵他吃晚上的飯, eddy 也會放一些的心絲蟲藥給他們吃. 還有參一些皮膚病的藥給他們.

小朋友說, 因為這幾隻怕人, 膽小, 所以只要捕狗隊來抓他們, 他們會躲到樣品屋的下面, 抓不到的.. 也碰不到.

這兩個學生說, 他們在這裡看到好幾次 "頭骨". 他們有拍下來, 他問我這是不是狗狗的頭骨? 他們也有拿去給他們的老師看. 我看了一眼, 應該是沒錯.

他們說, 這些頭骨都不是完整的, 都是被人砍半了. 他們懷疑是被人吃了. 我說也有可能是變態, 砍殺了他們. 因為我們曾有一個狗友的米格魯就是在這附近被活活打死的.. 也是把頭顱打到扁下去.

那天我們也剛好看到地上有部分的碎頭骨. 感覺上, 這也是被打扁的頭骨. 身體我不確定去了哪裡..

P1220103  

P1220104  

~~~~~~~~~

我和 eddy 現在晚上都會繞過去餵他們吃飯. 看之後能不能摸的到他們.

我曾經在我家這裡附近救了一隻拉不拉多. 他也是在這裡附近被人砍傷了. 有人把他腿上的肉活活的削掉. 讓他流了一地的血. 也還好發現他的一個鄰居帶他去看醫生, 我們一起餵養了他好久, 他當時雖然經濟狀況不好, 他還是決定要認養他, 帶他一起回台中. 他說, 當初這隻啦啦受傷的時候, 他來找我, 我帶他去看醫生, 雖然是我在中途他的, 但是這段時間我是把他安置在他家門口. 因為我家放不下. 他也有嚴重癲癇. 這個鄰居還是一樣帶他走了. 很感動.

 

我們這裡有 "殺狗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