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二下午都是在跑醫院. 星期三因為舒跑罷休假, 我們也不能跑遠, 當然做一些在我們這裡附近的事情. 星期三下午, 又剛好我腳痛, 最近到處奔波, 走路走到腳掌下面起了很多的水泡, 腳趾也磨破了. 痛 !!!!!! 好痛!!!!!! 現在在廠房穿雨鞋都要穿上兩層的毛襪, 增加厚度, 讓腳掌不會那麼痛. 還是一跛一跛的做事情.

那做甚麼呢?

就是去我們廠房附近的那個愛心婆婆家, 去看那些即將要被收容所帶走的狗狗..

這個婆婆家是在眷村裡面, 房子算是改建的. 所有的房子是擠在一起的, 大家的大門面對面的距離應該只有 1.5公尺吧. 所有的房子都是黏著的. 我想這樣狗狗是真的很容易叫. 因為一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聽的見.

到了門口, 一隻小黃從房子裡面衝出來..

P1220641  

因為怕他的狗狗會被鄰居罵, 會衝出去追車咬人, 現在這個阿姨都把狗狗放置在二樓. 我們怕我們上去會讓狗狗更激動, 所以我也沒有跟他說可不可以上去看. 怕擾鄰. 又被叫警察來.

我拍的時候本來還看到幾個狗狗的頭, 按下去, 頭好像剛好縮進去了..

上面還有多少隻? 我也不太清楚. 但是知道上面的都是不受控制的, 會追車咬人的.......

P1220651  

我們帶走了一隻我們可以控制的, 最大隻的, 最不會出狀況的..

40 多公斤的拉妹妹. 好胖好胖 ><

P1220647  

P1220649  

在回家的路上, eddy 隨手一剝, 一堆的跳蚤...

昏倒, 這樣不能到廠房去, 那跳蚤不是滿廠房跑. 我們也問了這個阿姨, 他會不會叫, 他說不太會, 只有看到貓咪的時候會叫. 因為他們二樓看的到隔壁排的眷村上面的紅瓦屋頂, 一堆的流浪貓咪會再上面跑. 原來是這樣..

先除蚤吧..

把剩下的那1/4 罐都噴光了.. 胖子果然用量也大. 要涵蓋的面積也大.

看到他粗壯的腰身了嗎?

P1220653  

相機沒電了.. 沒辦法拍到甚麼臉部特寫..

P1220656  

這張的臉部還算清楚..

P1220650  

他們叫他 cherry.. (他哪像櫻桃, 應該是南瓜吧)

我正在想要不要幫他改名字,  cherry 一點都不像他. 臉蛋是很可愛, 身材真的是不敢恭維.

正在想叫他 DoDoRo (多多龍), 還是Doraemo(朵來A 夢). 還是應該保有原名, 讓他瘦下來, 看起來像是 cherry 的身材.

 

皮膚有點濕疹, 過兩天要把他的毛剃光. 清爽一點, 也讓他舒服一點.

會再請醫生幫他檢驗四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